河南省将开展高职单招改革试点 不参加高考也能上大学

2013-12-27 06:4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4年,我省将在符合条件的高职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被录取的考生无须参加高考。

  据了解,2014年试点单招的院校包括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含骨干校)、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含骨干校)和部分招生管理规范且具有办学特色的高职院校。

  招生专业为学校的优势专业、骨干专业,试点高职院校单招计划原则上控制在学校年度招生规模的30%以内。

  高职院校单招对象为已参加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也包括参加对口升学报名的中职生。

  被高职院校单招改革试点院校录取的考生享受与普通高考录取新生相同待遇。考生被录取后,不需要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对口升学考试,也不能被其他高校录取。 (记者 吴静)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