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4年有62所试点单招院校

2014-02-19 06: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18日,河南商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简称“单招”)试点再度扩大,今年全省共62所高校的部分专科专业试点单招。

  据介绍,今年试点单招的院校包括: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含骨干校)和部分具有办学特色的高职院校。

  招生专业为学校的优势、骨干专业,优先遴选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的机械、绿色经济和涉农产业等专业。

  从今年起,单招计划采取总量控制、市场调控的办法,原则上在不超过去年本校专科招生计划30%的情况下,由试点院校自主确定各专业2014年招生计划。

  据了解,2012年我省7所高职院校获批单独招生,去年达到39所,今年我省试点单招的院校增加到62所。(记者 吴静)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