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组织毕业感恩营活动

2016-05-04 15: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映象网讯 (记者 方圆 崔珊妹)又是一年毕业季,随着夏季的来临,又一届六年级学生即将离开母校,奔向自己的人生理想。4月29日,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组织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我的毕业绘本”毕业感恩营活动。

拓展活动,感受团队力量

  各项拓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遇到任何困难大家都携手一起面对。通过体验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勇敢面对、坚持不懈的好品格,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写给爸爸爸妈妈的心里话

  活动中还设置了感恩教育环节,感谢老师深情教诲,感谢家长无私的爱。同学们在活动中一幕幕恩师情怀浮现眼前,一个个温暖的爱的瞬间更让大家流下了真诚的泪水。同学们为老师和家长系上了象征祝福的蓝色丝带。并从内心深处懂得要回报家长,回报恩师,懂得珍惜现在的拥有。

给爸爸妈妈系上感恩祝福的蓝丝带

  通过此次毕业感恩活动,每一个学生都接受了一次内心的净化与思想的提升。学会尊重与感恩,懂得珍惜与励志。相信学生能够拥有正确的思想和自主意识下,一定会走的更高,更远。

感恩父母深情相拥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