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视察惠济区体育工作

2016-05-06 15: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映象网讯 (记者 韩俊颜)55,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安娜的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教科文卫工委、市政府办公厅、市体育局及有关部门领导一行 31人,到我区视察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等工作。区人大副主任袁加军、副区长郑方燕、教体局局长屈连武、林业局局长王锋等陪同视察。
市人大副主任舒安娜调研惠济区体育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舒安娜调研惠济区体育工作

  视察中,市人大副主任舒安娜实地查看了惠济区健康主题公园的建设及用地情况,了解了我区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竞技体育的提升和体育产业的发展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询问了在进一步推动体育工作的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查看体育运动设施

实地查看体育运动设施

  最后,就做好我区下步体育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时期体育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从思想和观念上把体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是要加强体育工作的总体规划和指导结合当地实际,分类制定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体育设施建设、体育用地、体育人才队伍培养等各方面规划,明确指导政策,并加强工作的计划性;三是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和加大资金投入按照中央、省、市文件精神,保证体育事业资金投入的稳步增长,积极争取中央、省、市在人才引进、设施建设、体育投资等各方面的优惠政策,促进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拓宽体育投资渠道,推进体育社会化发展,加大体育宣传力度,吸引外资、民资等各类资本投入体育,增强体育活力。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