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吸毒后冒充领导“视察”警队 被强制戒毒

2015年03月09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闯进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张罗着要视察工作,结果自投罗网,被强制戒毒2年。

  2月27日9时40分左右,萍乡市特巡警支队突然闯进一名陌生男子,不顾保安劝阻,径直走进支队值班室,对民警说是来视察工作的,要求支队民警全部集合,接受他的视察。

  男子不正常的状态让民警怀疑他吸了毒,当即将他控制住,对他进行尿检,结果显示毒品冰毒和海洛因呈阳性。

  经讯问,41岁的李某交代,当天吸毒后产生幻觉,路过萍乡市特巡警支队时,突然萌发假冒领导干部的念头。事后,清醒过来的李某发现自己吸毒的行为已被民警发现,这才后悔不已。

文章关键词:视察;男子;强制戒毒;吸毒;巡警支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桂玉强视察法检两院民事审判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桂玉强在听取了鹤壁市法检两院2015年以来民事审判工作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法检两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法检两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司法改革精神,强化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案质量。

  • 周树群视察郑徐高铁配套建设及通车准备工作

    周树群一行先后到郑徐高铁商丘站站房一层、站房二层、高铁站台、候车厅、北广场施工现场、地面社会西停车场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配套设施建设及通车准备情况。

  • 郑州市人大视察惠济区体育工作

    5月5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安娜的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教科文卫工委、市政府办公厅、市体育局及有关部门领导一行 31人,到我区视察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等工作。

  • 刘庆森带队视察行政审判和刑罚执行法律监督工作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带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赴沈丘县、郸城县,对法、检两院行政审判工作和刑罚执行法律监督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参加视察。

  • 男子吸毒后冒充领导视察警队 被强制戒毒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闯进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张罗着要视察工作,结果自投罗网,被强制戒毒2年。经讯问,41岁的李某交代,当天吸毒后产生幻觉,路过萍乡市特巡警支队时,突然萌发假冒领导干部的念头。

  • 日媒:美国曾拒绝日本高官空中“视察”钓鱼岛

    据日本共同社24日报道,美国解密文件显示,1972年,日本政府希望派高官乘飞机对钓鱼岛进行空中视察。共同社分析称,这表明美国希望在主权归属问题上保持中立,即使是对盟友日本也要保持距离。

  • 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防汛和物业管理工作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海深、刘孟英、田庆忠、王亚周、焦锡武、郭清春、职伟、冯志勇带领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了市区防汛工作和物业管理工作。市委常委贾全明陪同视察。

  • “明察暗访”制度化 打通国策与民生

    3月9日下午,在全国政协会议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时,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环保总局原副局长王玉庆提出,希望在调研中看到真相,建议允许政协委员明察暗访,调研不要提前安排好。

  • 曾昭宝率领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绿化亮化工作

    11月1日下午,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商丘市城区部分主要道路、公共场所、绿地、公园,对城市绿化、亮化工作进行视察。

  • 濮阳市领导视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西良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闫西良一行先后到惠成电子、中原乙烯、中原油田石化总厂、中原油田天然气处理厂等地,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 濮阳市人大视察一类建议办理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落实率和解决率,10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张礼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一类建议领衔代表,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孙永振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一类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 濮阳市领导视察濮阳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

    10月11日下午,副市长郭奎立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视察濮阳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情况。

  • 驻宁陵市政协委员到夏邑县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察组先后来到中石化加油站、上海城建筑工地、华鹏棉业、长寿食府等地就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业锅炉废气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视察监督。每到一处,视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汇报,深入细致地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 习近平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天上午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战略支援部队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战略支援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 汝州市领导视察二广高速改造及庙洪线项目实施情况

    7月26日上午,汝州市领导张平怀一行到二广高速寄料站至镇区主干道沿线,实地察看二广高速升级改造及庙洪线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