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河南社保覆盖面继续扩大 征缴收入稳增

2015-08-10 15: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8月7日,省人社厅对外发布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通报:上半年,全省社会保险覆盖面继续扩大,各项基金征缴收入计划执行进度均在50%上下,基金征缴收入稳步增加。

 

  据介绍,2015年全省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金征缴收入计划分别为622.7亿元、232亿元、36亿元、22.4亿元、14.6亿元。上半年实际执行情况是:全省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收入319.4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1.3%;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收入117.0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0.4%;全省失业保险基金征缴收入20.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8%;全省工伤保险基金征缴收入11.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49.4%;全省生育保险基金征缴收入6.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46.2%。(记者 郭海方)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