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同穿西装拼酷 有些女人耍起帅简直要上天

2016-04-14 09:56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一同亮相的孙俪和邓超并没有大秀恩爱,而是都穿起了正经八百的西装比了比谁更帅。这结果嘛,用一句最新流行的句式概括就是:这男星的饭碗说丢就丢,有些女明星耍起帅简直要上天!

我们不仅是夫妻,还是哥们,好吗?!
我们不仅是夫妻,还是哥们,好吗?!

  近日,超哥带着娘娘孙俪一起亮相,只是这次两人并没有大秀恩爱,而是都穿起了正经八百的西装,认认真真的比了比谁更帅。那结果呢?!你们自己看喽。娘娘穿的是双排扣的修身西装,耍帅的同时,还不忘秀秀小蛮腰。尽管超哥还打了领结,一身西装造型更加正式,但还是只有在娘娘身旁伺候更衣的份儿。这男星的饭碗是说丢就丢,有些女人耍起帅简直要上天!

超哥,你还是老老实实伺候娘娘更衣吧。
超哥,你还是老老实实伺候娘娘更衣吧。
这样也挺好,多吧?!
这样也挺好,对吧?!
范爷可是耍帅的“鼻祖”
范爷可是耍帅的“鼻祖”
范爷的花臂大片
范爷的花臂大片

  跟邓超有同样命运的,还有大黑牛李晨,这“老婆”比自己还会耍帅,是种啥体验?问问这两人,你一定能明白。范爷不仅会耍帅,还堪称是国内女星扮酷的“鼻祖”。范冰冰曾经的一组男版西装造型大片为她奠定了圈内“范爷”的地位。那帅气不羁的表情,简直瞬间能把你掰弯。而跟大黑牛在一起之后,范爷的帅气简直要上天了,不仅穿男装耍帅,还干脆纹起了大花臂,这帅气指数已然爆表。

除了夸周公子帅炸,还能说些啥
除了夸周公子帅炸,还能说些啥

  说到穿男装耍帅,“周公子”周迅跟范冰冰绝对是同一阵营,两人是同一套路没商量。周迅也跟范爷一样,直接上线宽大的男版西装,什么收腰和修身,统统甩一边。穿起男装的周迅,那气场让你只想献上膝盖。宽大版的男款西装造型,在耍帅的同时还能巧妙的遮肉,是微胖人群扮酷的首选。

  单品推荐:

Joseph 斜纹西装外套 5131元
Joseph 斜纹西装外套
DKNY 弹力真丝双绉衬衫 2607元
DKNY 弹力真丝双绉衬衫
章子怡穿黑西装耍帅
章子怡穿黑西装耍帅

  如果你像辣妈章子怡一样,想要耍帅,却又舍不得放弃炫耀自己的好身材,那你就需要这样一件修身剪裁的西装外套,内搭最好选择一件深V的胸衣,性感魅力瞬间迸发。

刘涛条纹西装耍帅
刘涛条纹西装耍帅

  做了太久“贤妻良母”的刘涛,最近的造型是着实的叛逆。近期,不管是拍大片还是舞台上的公开亮相的刘涛,都是一身帅气的西装造型,纯色、条纹、拼接各种款式已经要被辣妈穿遍了。但刘涛同样也是不忘秀身材那一挂的,这件条纹的西装,完美的展现了刘涛的腰部曲线。

小花旦倪妮耍帅,连baby都忍不住想要依靠她
小花旦倪妮耍帅,连baby都忍不住想要依靠她

  小花旦倪妮也是耍帅的高手,修身的黑色西装套装搭配她那经典的大波浪的发型,帅气满分的同时还妩媚动人。要问倪妮这身造型能有多帅?看看她身旁的baby,你就该明白。这帅气指数只让人忍不住想要依靠她的肩膀。

  单品推荐:

Pallas 绒面西装 12171元
Pallas 绒面西装
Equipment 条纹衬衣 2750元
Equipment 条纹衬衣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