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俪抱娃赶火车 动作娴熟果然是两个孩子的妈

2016年08月23日16:43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孙俪 小花

  孙俪抱娃赶火车,早前,记者在上海火车站遇到了孙俪带着两个孩子以及经纪人一同出游。当天孙俪的座驾停在了火车站外的路边。差不多要上车时孙俪抱着小花,经纪人则抱着等等迅速从车上下来直奔候车室。当天孙俪打扮低调,小花妹妹背着迷你版名牌包包显得十分可爱。孙俪抱着小花妹妹直奔候车室。走进站台时工作人员特意开小道让孙俪等人优先上车。

  小花

  8月14日上午,孙俪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为女儿小花作的画像并配文:“妈妈画笔下的花花,妹妹看到的第一反应说,这是我,看来还挺像。”画像中,小花妹妹头戴红色草莓发卡,大大的眼睛可爱萌态十足。据悉,这也是小花妹妹的真容第一次在网上曝光。

  终于看到小花妹妹的正面画像啦!网友们也留言评论道:“终于公开了花花的模样啊!虽然以这种形式!果然娘娘就是不一般!话说花花从小就是美人坯子啊!长大了不得!”“麻麻你画的好漂亮啊,大师的水准啊!”

  小花

  8月22日,邓超通过微博上传小花妹妹霸气走路的视频,并骄傲的写道:“我老大!”视频中,小花妹妹扎着松散的丸子头,一看就是老爸邓超的手艺,身穿短裤短袖,双手插在裤兜,摇摇摆摆的大步往前走,背影十分的霸气。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果然是一朵霸王花!”“走路的姿势很老大!”而邓超也和网友互动,表示会:“一生尾随!”并疑惑的称:“为什么小花妹妹和我想象的不一样?”邓超“逗比”属性再次爆发,逗乐网友。

文章关键词:孙俪;小花;邓超;视频;逗比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也是一对有意思的“逗比”夫妻。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门框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 邓超代病探班靠柱子睡着 孙俪心疼

    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也是一对有意思的“逗比”夫妻。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门框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 孙俪告诉你,如何选吊顶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非常的重要,下面就让孙俪来教你,厨卫吊顶该怎么选择?

  • 邓超发丑图怼孙俪 评论区被这些照片攻陷

    也有机智的粉丝表示“第一时间看一眼客户端”~毕竟双十一留下的“阴影”还在呢~今天晚上7点钟左右,邓超在微博也po出了一张丑照,三个小时不到,积累了近3万的评论。网友纷纷替邓超预测了“以我的预测,邓超今晚要挨打”“你药丸”

  • 孙俪投诉民工,反被4万网友教育…

    最近娘娘和陈晓合作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山西太原开拍了。明星利用自己在微博上的影响力来维护自身权益的例子还挺多的,比如上个月替妹妹讨公道的李茂。因为自己妹妹被上司骚扰,李茂在微博上请求大家帮忙扩散,想用舆论压力来惩罚坏人保护妹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