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变丑了? 你的肌肤需要“膜力”急救

2017-02-06 14:59 来源:ELLE中文网

  吃喝玩乐,熬夜宿醉嗨过头之后,你急需一片面膜来拯救!各路女星更是行走的面膜机,不管拍戏、赶通告还是在天上飞,面膜不能停!

  肌肤急救NO.1:女神面膜不能停,请叫我面膜小姐! 

  Sara Sampaio
Sara Sampaio

  维密大秀前,天使们都会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Sara Sampaio在大秀前一晚就敷着24K黄金面膜上了热搜,真是厉害了我的Victoria Girl!多喝水、睡足美容觉,and面膜不能少,可是她们保持美丽的秘密哦。

  贝嫂
贝嫂

  人生赢家贝嫂,曾经坦言自己上镜前一定会挤时间敷面膜!穿睡袍敷面膜还不忘戴墨镜,是不是超酷!时尚教母无时无刻不走在Fashion前沿!

  很多国内女星也都是面膜小姐,她们经常需要浓妆上镜,休息也不规律,面膜自然成了拯救皮肤的救星。

  范爷
范爷

  论敷面膜哪家强,只服范爷!1年要敷700张面膜真是太!拼!了!不过好肌肤大家有目共睹~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的花式面膜敷法你学会了吗?这明明是在赤果果的秀脸小嘛!

  暗黑三人组
暗黑三人组

  刚刚升级为辣妈的Baby,也曾在“跑男”节目里和暗黑三人组一起敷面膜,怪不得素颜也美得不要不要!

  女星们的好皮肤可不都是天生的,拍戏化浓妆、熬夜,参加综艺,经历各种聚光灯的摧残一定要好好保养!敷面膜不仅让肌肤瞬间汲取营养,还方便省时哦~

责编: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