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没有干湿分离 这些窍门远离湿漉漉的浴室

2016-09-09 09:51 来源:网易家居

  洗个热呼呼的澡之后,整个浴室俨然成为蒸气室,当你舒舒服服的走出浴室,烟雾缭绕的情况,却让下一个如厕的人,感到闷湿无比,湿湿的地板更是令家庭主妇头痛不已,并是浴室滑跤的起因与霉菌滋生的温床!你是不是也很羡慕饭店干湿分明的卫浴空间呢?想要浴室干干净净、窗明几净,只要掌握干湿分离的法则,就可以让你轻而易举的办到。

  卫生间没有干湿分离 这些窍门远离湿漉漉的浴室

  1.加装拉门、浴帘,让泡澡、冲澡一室ok!

  想要享有干湿分离的洁净空间,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加装卫浴拉门或拉帘,淋浴拉门的好处,可以阻隔洗澡时所制造出来的大量蒸气与水珠;而拉帘只能局部阻隔水珠四溅的湿瘩感。如果你想要同时享受泡澡与淋浴,又不想拆除家中原有的浴缸,那幺就可选择采用浴缸门,只要在原有的浴缸上加装拉门,就可泡澡、冲澡一室ok!目前市场上的淋浴拉门有适合角落使用的L型与平面使用的一字落地型,门片大小依浴室安装空间大小,更分为双门、三门、四门及六门式,由于改装并不 需花费太多时间与金钱,因此越来越多人会自行DIY加装浴室拉帘或专门请人加装适合的淋浴拉门,淋浴拉门的设计,非常适合小空间干湿分离浴室,不占太大空 间,就可让你家浴室变的舒舒服服。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