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单位授牌《酷洗科技》

2017-07-21 1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蒋金磊)2017717日映象网家居频道总编陈雪君来到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并对酷洗进行了授牌。酷洗电子科技总经理张荣表示:本次映象网家居频道倡导绿色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绿色会员联盟对我们重视健康环保的企业都很有意义,我们酷洗电子科技作为发起单位更应该这样做,现在人们对环保和健康都特别重视,所以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绿色家居会员联盟当中来,让我们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映象网家居频道总编陈雪君(左)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右)

  映象网家居频道以“创造幸福,快乐生活”为宗旨,以“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理念,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全方位家居资讯,致力搭建多功能网络聚合平台。为了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加强交流合作,总结弘扬典型经验,营造舆论环境,服务于生态河南、文明河南建设大局,映象网联合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全国工商联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河南省陈列艺术协会、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并对联盟成员进行了授牌。

   

  酷洗科技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由50位企业家股东众筹设立的非上市公众公司。公司致力于推进马桶智能化,产品涵盖节水马桶,智能马桶盖、机械洁身器以及智能一体机等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选择在洁身器专业化程度极高的韩国,并在全球范围内配置生产资源,同时确立了“中国品牌,国际化制造”的发展战略,并将以专业、专注的职业精神,不断引领中国卫浴产业的智能化进程。 

   

  河南酷洗公司计划在2018年之前,在全省10个城市相继众筹成立10家酷洗分公司,整合全省数千家企业家资源,成为目前为止全省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洁身器产品众筹企业,并构建企业家生态圈,抱团造暖,打造河南省的航母模式。

  

  公司将致力于品牌管理,技术创新和渠道建设,生产基地选择在洁身器专业化程度极高的韩国,并在全球范围内配制生产资源,酷洗确立了中国品牌国际化制造的发展战略,并将以专业,专注的职业精神,不断引领中国卫浴产业的智能化。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