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 宇宙CP甜出新高度

2016-05-16 11:50 来源:腾讯娱乐

  

  余文乐半夜发糖示爱周冬雨

    余文乐微博

  余文乐半夜发糖示爱周冬雨

    余文乐、周冬雨

  5月16日凌晨,余文乐的一条示爱周冬雨的微博,让不少“宇宙CP”的粉丝甜到被惊醒,粉丝大呼这半夜虐汪,真是猝不及防!

  自从《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以来,余文乐、周冬雨这对CP就经历了从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两人从尴尬变得慢慢擦出火花,再到现在越来越默契有爱,不经意都甜出新高度,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24岁的周冬雨身材瘦小仿若小萝莉,而34岁的余文乐则有点痞痞的帅气,两人从外形上来并不是意料中相配的一对,但余文乐26日凌晨的示爱却甜翻了一大票人:“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他还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一张,周冬雨从背后抱住他,两人闭着眼睛,脸上是满满的甜蜜。

  粉丝半夜遭到甜蜜暴击,纷纷留言,“大晚上一口狗粮吃的猝不及防”、“这恩爱秀的满分”、“真要在一起?”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