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曾和陈冠希打过架 如今沦落为和陈冠希一样

2016年10月08日11:49  来源:娱乐

5034

  还记得《无间道》里迷倒万千少女的青年刘建明和陈永仁吗?10年前,谢霆锋、陈冠希、余文乐堪称是香港男明星的颜值担当,余文乐最被香港媒体看好。

  2003年1月某晚,陈冠希跟余文乐差点打起来。香港某颁奖礼现场,红馆台下,余文乐、朱孝天和周渝民与阿娇在亲热地攀谈着,陈冠希在一旁默不作声。颁奖礼结束,陈冠希和余文乐在后台“擦”了一下肩。陈冠希更加不怎么舒服了,他举起拳头,开始向余文乐挑衅,余文乐不甘示弱。工作人员火速拉开,姐姐陈见飞主动向余文乐道歉。

  出道之后,余文乐谈过多段轰轰烈烈的恋爱,他先后与唐诗咏、卢巧音、黄伊汶和吴雨霏相恋,但没一段能够修成正果,余文乐还一度被贴上了 “渣男”的标签,他受访时曾表示过有过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当年,余文乐和卢巧音因录制广播剧结缘,两人交往8个月之后突然分手,女方多年后也不肯说出原因,只说是因为误会分手。余文乐另一段为人熟知的恋情就是和黄伊汶的5年情。余文乐在访谈节目《最佳男主角》时说过,曾经有求过婚,外界认为求婚对象就是黄伊汶。

  黄伊汶和余文乐同属一家唱片公司,交往时余文乐数次被拍到在夜店和女性有亲密接触,令黄伊汶忍痛分手。余文乐公开承认的恋情是吴雨霏,这次他似乎又栽在“撩妹”上,令恋情维持不到一年就终结。两人因拍摄吴雨霏的MV而擦出火花,后来余文乐在拍摄《飞虎出征》时被曝和片中搭档刘安琪关系暧昧,同时还传他放不下前女友黄伊汶,数度求复合。

  如今,余文乐的前女友们或已结婚生子,或有稳定恋情,余文乐在感情状况上依然停滞不前,流水的“泡妞”新闻,铁打的单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爱车一族的余文乐虽然拥有不少靓车,但对跑车情有独锺的他,早前又豪掷约65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560万元),购入香港只得10部的限量超跑,更随即在网上大晒新车的酷帅外形。

  余文乐豪购一辆新超跑

  余文乐迫不及待坐上新战车

  余文乐与朋友

文章关键词:余文乐;陈冠希;刘安琪;黄伊汶;恋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余文乐亲搂周冬雨肩膀

    10月13日晚,余文乐通过微博晒和周冬雨亲密合影。照片中,余文乐身穿厚厚的外套,将一只手搭在周冬雨肩上。

  • 余文乐晒家庭聚餐照 舒淇出镜不见周冬雨

    照片中,余文乐和女神舒淇一起吃饭,余文乐看起来面容有点疲惫,胡子都没挂,舒淇则比v字手卖萌。照片中不见绯闻女友周冬雨。”“帅哥该刮胡子了。

  • 余文乐半夜发糖示爱周冬雨 宇宙CP甜出新高度

    5月16日凌晨,余文乐的一条示爱周冬雨的微博,让不少“宇宙CP”的粉丝甜到被惊醒,粉丝大呼这半夜虐汪,真是猝不及防!

  • 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 宇宙CP甜出新高度

    5月16日凌晨,余文乐的一条示爱周冬雨的微博,让不少“宇宙CP”的粉丝甜到被惊醒,粉丝大呼这半夜虐汪,真是猝不及防!

  • 余文乐半夜发糖示爱周冬雨

    自从《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以来,余文乐、周冬雨这对CP就经历了从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两人从尴尬变得慢慢擦出火花,再到现在越来越默契有爱,不经意都甜出新高度,也收获了大批粉丝。”他还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一张,周冬雨从背后抱住他,两人闭着眼睛,脸上是满满的甜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