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极限》被要求下线修改 回应:技术问题

2016-05-24 07:20 来源:新浪娱乐

  曝《极限挑战》被要求下线修改

“菠萝”共饮波霸奶茶

  曝《极限挑战》被要求下线修改

“雷迅”、“菠萝”组合在温泉会馆狭路相逢

  曝《极限挑战》被要求下线修改

“雷迅”与“师徒”组合

  曝《极限挑战》被要求下线修改

多姿多彩男人帮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仍然是周日档的收视霸主,昨日(5月22日)播出的是极限六人在台湾骑行的经历。不过今天有消息爆料称这一期节目被要求下线修改。修改版上线时间暂时未定。

  今天有微博大号爆料称《极限挑战》第二季被要求做出修改,“接到东方卫视节目组要求5月22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目前有些问题需要修改,优酷需等东方卫视重新剪辑后再上线,修改版上线时间暂时未定,有最新消息再告知各位。 ”

  新浪娱乐发现在《极限挑战》的网络播出平台上确实已经找不到这一期节目。中午这一期节目还挂在平台最显眼的位置。有网友也反应节目才看到一半,想继续看发现没有了。

  有网友猜测这一期节目之所以被要求修改,是因为节目里有张艺兴骑单车时被撞到重要位置的部分。为此,新浪娱乐联系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组的负责人,截至发稿,对方还没有回应。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