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尺度太大?曝《极限挑战》被要求下线修改

2016年05月24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张艺兴被顶到下体

  孙红雷说人与人之间最舒适的距离是-10cm

  搜狐娱乐讯 《极限挑战》第二季5月22日播出的是极限六人在台湾骑行的经历。晚间,有网友爆料称这一期节目被要求下线修改。搜狐娱乐发现在《极限挑战》的网络播出平台上确实已经找不到这一期节目。中午这一期节目还挂在平台最显眼的位置。有网友也反应节目才看到一半,想继续看发现没有了。

  随后,搜狐娱乐联系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组的负责人,对方还没有回应。

  有网友猜测这一期节目之所以被要求修改,是因为节目尺度太大。比如张艺兴骑单车时被撞到重要位置的部分;张艺兴、黄磊互相开玩笑拍上厕所的部分;孙红雷说人与人之间最舒适的距离是-10cm;张艺兴解释“一柱擎天”,骑自行车被车坐咯到下体;黄磊带他去卫生间;黄渤被自行车勾到内裤…

文章关键词:极限挑战;下线;节目;孙红雷;下体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极限挑战》郑州录制 “男人帮”空降CBD

    “极限男人帮”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悉数亮相,而就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这六只就急速赶往机场,连夜奔赴郑州,因为27日他们要在郑州录制新一期的节目。

  • 《极限挑战》全阵容海报曝光 诠释仁义礼智信孝

    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于4月17日晚9点首播。作为一档不同于一般节目的社会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一直传递着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的节目内涵。

  • 《极限挑战》3天票房7589万 曝三精特辑

    今日,《极限挑战》曝光了“极限三精”特辑,黄渤、黄磊、罗志祥组成的“极限三精”不仅在电影中面临诸多“搞笑挑战”,还爆料了不少幕后趣事,“神回复”不断,令人捧腹。

  • 《极限挑战》影评 挑战穿越,舍我其谁

    1月15日下午1点左右,映象电影受奥斯卡电影院线邀请,在奥斯卡新建文影城观看了《极限挑战》。该片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位成员原班人马打造,并且还加入了人气花旦赵丽颖。

  • 全球票房:《星战7》破10亿 《极限》上榜

    2016年第3周,《星战7》仍是全球影迷首选,以7242万拿下五连冠,国际市场顺利突破10亿,目前已略显颓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