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郑州录制 “男人帮”空降CBD

2016年04月28日06:4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26日,东方卫视户外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在广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极限男人帮”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悉数亮相,而就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这六只就急速赶往机场,连夜奔赴郑州,因为27日他们要在郑州录制新一期的节目。所以,昨天(27日)不少市民就在街头就活捉了这“六只”。□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

  总导演“诉苦”

  “这六个人决定了节目的六种难度”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极限挑战》中的这六位真是没有一个“省油的灯”,他们最擅长的事就是破坏导演组设定的游戏规则,用总导演严敏的话说就是“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到底谁最难搞?他直言“真是难分伯仲。”

  他挨个点评,“首先说黄磊,他决定了一期节目内容的复杂程度,我们必须在任务的设置上考虑好他智商的上线。黄渤则决定了每一个能力项目的难度。而王迅决定了我们在出发前到底能给哥哥们带上多少钱。小猪和艺兴则决定了我们能去哪些地方拍摄。你知道的,他们的粉丝真的太多了。我们不得不为此考虑现场的实际拍摄情况。至于红雷哥,他决定了我们道具的牢固强度……”

  看过节目的人真是秒懂啊!尽管他们都是规则的破坏者,却也是一起下过海,上过雪山的好战友。总导演任静也提到,《极限挑战》最打动人的,也是男人帮之间的兄弟友情。至于新一季,导演们也表示“首先就是永远不重复自己。第二就是国民综艺永远和国民在一起。第三,我们追求的是成年男人之间的相互斗智斗勇,智永远在勇的前面。”

  郑州“抢箱子”

  六只街头感受“大河南”的热情

  昨天的郑州虽然天气不咋样,但大家的热情却是高涨的,因为极限“男人帮”在郑州啊!之前有消息传出,他们要在某景区录制,所以好多人都堵在景区门口,准备活捉这六只,当然,在CBD守着的市民也没白等,因为这几只上午先到郑州的地标性建筑大玉米那儿了。

  在之前的录制中,这六只不时会在录制当地的城市街头现身,这次虽然只在郑州一天,节目组也给这六只制造了机会,让他们与市民互动,感受郑州当地的风土人情。只是粉丝太热情,有时候也会影响到录制,因为飞机晚点,有张艺兴的粉丝一直痴痴等到凌晨,但遗憾的是,艺兴同学并不知情,所以走了VIP通道,粉丝们真是哭晕在厕所。正因为如此,即便来到了古都郑州,节目组也不太敢选择有文物的地方,“我们也担心人太多会影响到它。”

  最终,他们选择CBD作为重要一站,来展现郑州现代化气息的一面,所以,大玉米也将会出现在《极限挑战》的节目中!据严敏透露,这次的主题是“箱子的战争”,六只根据线索来抢箱子,据悉,这一期节目预计将于6月5日播出,那些没有见到“活人”的粉丝,也不要失望,电视上看他们在郑州玩也很“带感”嘛!

  

文章关键词:极限挑战;六只;三精;男人帮;粉丝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