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医生回应:寒心

2016-12-14 10:01 来源:凤凰娱乐

 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张歆艺

  12月11日,张歆艺曾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后台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裹着棉被,面容憔悴,似乎身体状态不佳。12日,张歆艺还与网友分享自己就医的动态,称:“中午拍摄时突感天旋地转,无法站立,不明不白地被生活制片强行撵上轮椅推到急诊。”随后医生:“看了我一眼二话不说直接开了一个肌肉注射的针剂”,引发网友担心,还有人表示张歆艺此举疑似误导医患关系,让她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行。

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张歆艺微博截图

  12月13日上午,张歆艺再度发文,疑似就自己就医时遭遇不公平对待愤怒发声:“说好的人人平等呢?许你跟我的生命开玩笑我躺在病床上你拿手机拍照,不许我跟生命赛跑啊?”张歆艺还在文中怒怼那些让她注意言行的网友:“说公众人物说话要小心的人,您的观点俺今天真的不能苟同了”、“我也没想曝光什么,本来一件小事情,非要上升到什么公众人物,我就不喜欢这种论调,我没什么了不起的,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保护好自己还是可以的。”

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医生回应

  目前疑似就诊医生已出面回应,称与张歆艺本人所说的情况并不完全相符,双方各执一词,让此事又陷入了争议。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