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袁弘告白张歆艺:对她没要求,她是完美的

2016年03月01日18:53  来源:千龙网

5034

  袁弘告白张歆艺(1 /9张)

  2月29日,袁弘、张歆艺、高鑫等现身为新剧宣传造势。现场,张歆艺与袁弘全程甜蜜互动,更获男友表白。

  张歆艺、袁弘此前曾在《解忧公主》中有过合作,而在新剧中他们再次合体,备受关注。发布会现场,他们拆台逗嘴,形容彼此在戏里戏外的角色都是“相爱相杀”,虽然看似吐槽,气氛却十分甜蜜。

  责任编辑:常林(EK008)

文章关键词:张歆艺;袁弘;完美情人;常林;贾乃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歆艺看病怒怼医生 却反被群众嘲笑了

    前两天正在海南拍戏的张歆艺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生病了,裹在被子里一脸病容的她看上去确实很疲惫。有记者采访了当事医生,医生给出的答复“做过了全套检查,医生自问态度正常,急诊很忙但没有耽误张歆艺的治疗”。

  • 手滑?网友吐槽张歆艺无知 Angelababy点赞

    腾讯娱乐讯 张歆艺吐槽医院医生事件遭遇反转,这出撕胯大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惊动了不少人。令吃瓜群众感到惊讶的是,在一条吐槽张歆艺的微博下面,anglababy竟然点赞了。

  • 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医生回应:做了检查

    12月12日傍晚,张歆艺更博称自己头晕急诊时,遇医生不问情况直接打止晕针,十分无奈。”

  • 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医生回应:寒心

    12月12日傍晚,张歆艺更博称自己头晕急诊时,遇医生不问情况直接打止晕针,十分无奈。”

  • 张歆艺两米一逆天长腿 《王牌》开挂轻松下一字马

    除了生吃大半根苦瓜之外,在后面的游戏比拼环节张歆艺更是表现亮眼,为“婉约派”取得最后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游戏要求众人争抢“扳指”,张歆艺一人连下三程,实力干将令人惊叹。最后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之下,再加上二姐这一双逆天长腿,助力谢娜带领的“婉约派”获得最后的胜利,顺利取得玉牌赢得赏花的机会,也不枉二姐在游戏里这么拼,表现出众令人赞叹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