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手滑?网友吐槽张歆艺无知 Angelababy点赞

2016年12月14日10:46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Angelababy点赞吐槽张歆艺的微博

  张歆艺网上“撕”医生

  Angelababy(资料图)

  张歆艺吐槽医院医生事件遭遇反转,这出撕胯大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惊动了不少人。12月12日傍晚,张歆艺更博称自己头晕急诊时,遇医生不问情况直接打止晕针,十分无奈。昨日上午,张歆艺再度发文斥医生不尊重病人生命。随后,一名疑似为张歆艺看病的医生发文,回应张歆艺指责。不少网友也纷纷支持医院工作人员,对张歆艺开启吐槽模式。

  不过,令吃瓜群众感到惊讶的是,在一条吐槽张歆艺的微博下面,anglababy竟然点赞了。网友疑惑:这是手滑了还是故意点赞?在引发热议之后,anglababy随后取消了赞。看来孕妈Baby最近在家安胎,也看了不少八卦。

文章关键词:张歆艺;吐槽;Angelababy;安胎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歆艺看病怒怼医生 却反被群众嘲笑了

    前两天正在海南拍戏的张歆艺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生病了,裹在被子里一脸病容的她看上去确实很疲惫。有记者采访了当事医生,医生给出的答复“做过了全套检查,医生自问态度正常,急诊很忙但没有耽误张歆艺的治疗”。

  • 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医生回应:做了检查

    12月12日傍晚,张歆艺更博称自己头晕急诊时,遇医生不问情况直接打止晕针,十分无奈。”

  • 遭张歆艺指责乱开药 医生回应:寒心

    12月12日傍晚,张歆艺更博称自己头晕急诊时,遇医生不问情况直接打止晕针,十分无奈。”

  • 张歆艺两米一逆天长腿 《王牌》开挂轻松下一字马

    除了生吃大半根苦瓜之外,在后面的游戏比拼环节张歆艺更是表现亮眼,为“婉约派”取得最后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游戏要求众人争抢“扳指”,张歆艺一人连下三程,实力干将令人惊叹。最后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之下,再加上二姐这一双逆天长腿,助力谢娜带领的“婉约派”获得最后的胜利,顺利取得玉牌赢得赏花的机会,也不枉二姐在游戏里这么拼,表现出众令人赞叹呀!

  • 难道怀孕了?张歆艺小腹隆起穿起平底鞋(图)

    21日,刘诗诗、吴奇隆婚礼结束后众明星启程离开,张歆艺袁弘现身机场。张歆艺身穿白色长裙,侧面对着镜头打招呼,突出的小腹尤为明显。

  • 张歆艺挽袁弘秀恩爱 小腹突出疑有孕

  • 网曝张歆艺疑怀孕

    3月15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多张疑似张歆艺怀孕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衣着宽松,脸部也较之前圆润。

  • 袁弘告白张歆艺:对她没要求,她是完美的

    2月29日,袁弘、张歆艺、高鑫等现身为新剧宣传造势。一向爱臭美的李小璐,昨日却在微博上大方上传自己模仿唱歌的视频,腻歪地对丈夫表白“完美情人”。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昨日也晒出一家四口合影的照片,胖轩和弟弟一起围绕着爸爸妈妈,萌翻网友。

  • 《解忧》热播 张歆艺:我不太想跟他一起拍戏了

    [摘要]由张歆艺、袁弘等主演的古装剧《解忧公主》目前正在卫视和网络热播,自开播至今收获各路好评。广州日报2月24日报道 由张歆艺、袁弘等主演的古装剧《解忧公主》目前正在卫视和网络热播,自开播至今收获各路好评。

  • 《解忧公主》受好评 张歆艺演绎西域最美公主

    剧中,饰演这位传奇公主的二姐张歆艺也是首次尝试古装造型,让人备受期待。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张歆艺扮演的刘解忧出场就赢得了阵阵好评。每晚19:30,锁定中央八套,看张歆艺演绎草原上“英姿飒爽”的最美公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