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北大EMBA毕业 穿硕士服校园骑单车

2017-07-04 10:14 来源:凤凰娱乐

  7月1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典礼举行,吴奇隆与一众同学毕业获得EMBA硕士学位。同学们和吴奇隆合影还一起在校园里骑单车,享受校园时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吴奇隆因《步步惊心》的四爷一角人气翻红,也因戏和刘诗诗结为夫妻,婚后生活令人称羡,爱情事业两得意的他,不忘进修充实自己,前年重返校园,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就读EMBA课程,据了解两年制学费约人民币90万。图为吴奇隆与同学们骑单车。

  据广州日报报道,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相关招生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招生章程要求报名者在30岁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企业的核心管理经验,而且必须通过考试,考试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部分需要考核语文、数学及逻辑三方面,不过只占总成绩的10%,而面试部分则占到 90%,由一位教授及两位已毕业的校友参与,但是面试的问题不存在任何学术问题,都是很轻松的,而且一定是面试者熟悉的领域。图为吴奇隆毕业照。

  吴奇隆此次就读的是首届创业班,入学门槛更宽松,对报名者的年龄和管理经验并没那么严苛。对方还表示,不会对明星入学有特别优待,都是一视同仁,“他自己掌管企业是硬性条件”,也否认会因为有校友推荐或捐款就可以提供便利。图为吴奇隆毕业照。

 

  吴奇隆现身毕业典礼。

  吴奇隆毕业照。

责编: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