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富调频圆满举行“315消费维权联合行动”
  • 2014年03月13日 11:44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南经济广播联合河南省工商局开展了“315消费维权联合行动”。

  3月12日9点30分-11点,我们在省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搭建直播现场,接听全省听众电话,快速分转,及时答复,高效解决消费者投诉,经济广播记者奔赴全省各地市,全部展现了维权过程。同时新浪河南网也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

主持人文峰正在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本部直播室直播。

主持人文峰正在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本部直播室直播

主持人依明和省工商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主任靳巍、副主任王兴伟及特约评论员李刚律师

  《消费维权热线》节目主持人依明(右二)和省工商管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主任靳巍(右三)、副主任王兴伟(左一)及财富调频特约评论员李刚律师(右一)在省12315指挥中心中心搭建的直播现场接听消费者的投诉电话,并在直播节目中,请问题所在地工商部门快速行动解决问题。

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总监助理欣悦(右一)和节目助理康志伟(右二)正在导播间忙碌。

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总监助理欣悦(右一)和节目助理康志伟(右二)正在导播间忙碌

  在驻马店

  接到驻马店王先生怀疑自己买到假六个核桃的电话之后,驻马店市工商局12315的工作人员立刻驱车赶往驿城区水屯分局,并要求水屯分局的工作人员快速赶往消费者投诉的副食品超市进行检查。

  驻马店市工商局驿城区水屯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该超市囤积的六个核桃进行开箱检查

驻马店市工商局驿城区水屯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该超市囤积的六个核桃进行开箱检查

  通过多方排查,最后通过与六个核桃的生产厂家沟通,确认这家超市所出售的六个核桃的编号是不正确的,从而确定确实是假冒伪劣产品,驻马店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对这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暂扣,并且立案处理。

  在洛阳

    来自洛阳的贾先生咨询了关于“预付费卡”的问题,他说在西工区帝都一号KTV办理了一张2000元消费卡,现在卡丢失了,但店方不予补办,洛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此进行调查。后经该KTV经理调解,为其补办了剩余金额的消费卡,贾先生表示满意。

  在新乡

    来自新乡的陈女士说在一家餐馆吃饭被收取了每人一元的餐具费,共五元,想咨询收取餐具费是不是合理。新乡市局已经立即帮助这位听众朋友进行调查。直播即将结束时,新乡方面反馈消息说,按照相关规定,餐馆不应收取餐具费,已经对餐馆进行了相应处罚并赔偿消费者10元

  315即将到来,315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节日,对经营者来说是考验,对于政府职能部门来说是行动!虽然这次直播已经结束了,但是全省12315消费投诉举报中心将继续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而努力!经济广播《消费维权热线》将继续关注您的消费生活,帮您维护合法权益!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