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2014银行服务体验周开启!
  • 2014年04月08日 11:14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银行可以说和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存钱,取钱,购买理财产品,只要和钱有关的,就必定少不了和银行打交道。但现如今,银行存在的一些问题也饱受诟病:排队时间过长、服务态度较差、存款变保险等。即日起,《财富黄金档》将推出银行服务质量体验周活动,根据各银行在实际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业务特色,从不同的方面对各银行服务进行体验。

  【“百元买信托”引争议业内提示风险暗藏、需谨慎】信托是一个普通百姓都比较陌生的金融词汇,顾名思义,就是受人之托,代人管理财物。因为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不承诺保本和最低收益,具有一定的投资风险,因此信托更是被戏称为"富人的游戏"。但近日信托100网站"100元买信托"的广告词引发人们关注。

  100块钱买信托靠谱吗?普通投资者购买这种信托产品需要注意什么?专业人士将为您详细解答。

  今天10点半到12点的《财富黄金档》,主持人何君&容帆将与您一起关注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欢迎锁定收听!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