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富1032爱心车友“希望之旅”捐资助学活动难忘瞬间
  • 2014年06月10日 16:03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财富1032爱心车友"希望之旅"捐资助学活动的难忘瞬间

  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用电波汇集爱心,共同成就贫困地区孩子的梦想!

  2014年6月7日早上六点,财富1032爱心车友“希望之旅”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启程了。经过八百多里的跋涉后,我们来到了信阳光山县泼河镇刘岗村完全小学。这个有30个留守儿童、7位老师的学校,只有破旧的桌椅板凳,没有任何体育器材;也很少有人来看望他们。由财富1032主持人、编辑记者以及热心听众、爱心企业代表等六十多人组成的爱心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关爱,并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6月7日早晨六点,由13辆车组成的“财富1032爱心车友希望之旅爱心车队”满载爱心物资浩浩荡荡出发了

6月7日早晨六点,由13辆车组成的“财富1032爱心车友希望之旅爱心车队”满载爱心物资浩浩荡荡出发了。

 中午12:30,我们到达了信阳光山县泼河镇刘岗村完全小学。看到大家来看望自己,孩子们很开心

    中午12:30,我们到达了信阳光山县泼河镇刘岗村完全小学。看到大家来看望自己,孩子们很开心,纯真的笑脸驱散了我们所有的疲劳。

财富1032主播邓语、张哲主持了捐助仪式

财富1032主播邓语、张哲主持了捐助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的全体师生、爱心车队的全体成员,共同经历了一次特殊的升旗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的全体师生、爱心车队的全体成员,共同经历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

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副总监杨中为刘岗村小学颁发了“河南经济广播爱心基地”牌匾,鼓励孩子们奋发图强

    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副总监杨中为刘岗村小学颁发了“河南经济广播爱心基地”牌匾,鼓励孩子们奋发图强,实现梦想。

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服务部朱雷华部长和刘岗村小学熊校长依次对财富1032、爱心车友热心慈善的义举表示由

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服务部朱雷华部长和刘岗村小学熊校长依次对财富1032、爱心车友热心慈善的义举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财富1032爱心车友希望之旅”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5万余元的学习物资

    此次“财富1032爱心车友希望之旅”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5万余元的学习物资,小到图书、文具、钢笔字帖,大到书桌、电脑、体育器械……

爱心企业向刘岗村完全小学进行捐赠

爱心企业向刘岗村完全小学进行捐赠

经济广播财富1032别出心裁地安排阳光宝贝培训机构的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培养自信心的课。

  经济广播财富1032别出心裁地安排阳光宝贝培训机构的老师为17个城市孩子、刘岗村小学的30个孩子,上了一节培养自信心的课。孩子们在课堂互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互赠了礼物。

第一次触摸排球和足球的喜悦,洋溢在孩子稚嫩的脸上,让他们忘记了天气的炎热。

第一次触摸排球和足球的喜悦,洋溢在孩子稚嫩的脸上,让他们忘记了天气的炎热。

短暂的相聚后,我们要离开了。

  短暂的相聚后,我们要离开了。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眼神,让我们读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今天的分离,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关爱就此结束,我们一定会一直关注你们的成长,我们还会来看望你们的!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