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富1032峨眉山十一精品自驾之旅精彩回顾
  • 2014年10月11日 16:17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峨眉山,有“佛国天堂”“秀甲天下”之美誉,是国家AAAAA级风景区,也是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普贤菩萨道场,3077米的金顶一直被人们称为天堂的阶梯。峨眉山这一大自然的杰作也被称为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

  “东西南北中,自驾峨眉峰”。10月1号至7号,财富1032联合进口大众河南中豫4S店,带领途锐、途欢车友一起祈福峨眉山。

  10月1日,全天行车,一路顺畅!

  十月一日早上,十余辆车40余人在进口大众河南中豫4S店门前集结。我们给大家讲解了行车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发放路书、手台,分发车贴、号贴,并为每辆车精心准备了小红旗、垃圾桶、农夫山泉饮用水等。小红旗随风飘扬,车队正式向着美丽的天府之国,走起!

幸福一家人,快乐合影,祈福未来!

幸福一家人,快乐合影,祈福未来!

西行路上,我们是最耀眼的车队!

西行路上,我们是最耀眼的车队!

  午间时刻,在豫陕服务区停留,人和车再次大团聚,都吃饱喝足后,下午14:57,继续快乐出发!

  到达陕西潼关,车队正式进入山区,道路也开始蜿蜒起来,左弯右弯还有很多急弯……不过这样的路况更能体验车辆性能,进口大众河南中豫的途锐、途欢的车友们,是不是很爽啊?好好享受一下操控的快感吧!

夜幕降临,车队顺利抵达汉中,入住预定酒店,车友、车辆开始修整。

夜幕降临,车队顺利抵达汉中,入住预定酒店,车友、车辆开始修整。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