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交通广播“第三届车友登山节”将在11月16日举行
  • 2013年11月08日 14:52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想拥有土豪金吗?想拥有免费加油卡吗?11月16日(周六),由河南交通广播携手广发银行举办的第三届车友登山节将在嵩山峻极峰举行,届时将送出金色Iphone5S,以及万元加油卡。报名电话0371-65889570、65889571。

  

我们美丽可爱的主持人小婉会亲自接听您的电话呦!

我们美丽可爱的主持人小婉会亲自接听您的电话呦!

  今年3月,2013河南交通广播二十周年庆暨第二届车友登山节曾在中岳嵩山成功举办,来自省内的350台报名车辆的1200位车友齐聚登封共攀高峰。据统计,第二届车友登山节活动最小的参与者只有4个月大,而最大的参赛者已是72岁高龄,一起欣赏下第二届登山节的精彩画面:

  今年11月16号,交通广播即将举行的第三届车友登山节,我们再次邀请所有听众和车友和我们一起勇往直前,勇攀高峰。一起通过乐活的方式,为冬天储存温暖能量。报名电话0371-65889570、65889571。

  同时提醒之前参加“交广号”微信摇一摇获得500元加油卡的听众和微博随手拍获得100元加油卡的听众,从即日起尽快到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50米,启乘名车广场二楼前台领取。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