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广播男主播晨风约你冬季恋歌之畅游韩国
  • 2015年11月12日 12:0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这一次我们沿着韩剧的路线来一场冬季恋歌!韩国直飞全景六日游。

  济州岛进

  首尔出

  经济广播男主播晨风全程陪同

  出游计划

  出游时间:2015年12月10日

  目的地:韩国济州岛、首尔两地游

  出游时长:6天出游费用:2880元/人

  咨询电话:0371-65888972/65889857

  畅游无极限!

  晨风说

  福利必须给最爱河南经济广播的人此次福利!大家听好啦~只要你关注“河南经济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将本内容转发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河南经济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即刻费用减100元!记得同时发送你的姓名和电话哟,方便小编联系你!我们只给动手能力最强的前五名,小伙伴儿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行程安排

  Day 1:郑州—韩国济州岛

  于指定时间在新郑机场集合乘飞机CZ6009(0920/1230)赴具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抵达后游览【神奇之路-怪坡】(约20分钟)汽车熄火后自动上坡,后游览【龙头岩】是2000万年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岩石,高10米,长30米,看上去像是在龙宫生活的龙欲飞上天时突然化作石头一般。正是由于岩石一端颇似龙头,故得名龙头岩。后入住酒店休息。

  特别赠送:【世界汽车博物馆】2008年4月开馆的世界汽车博物馆是亚洲首家个人博物馆,按时代分别展出了很多稀有汽车和收藏的老式汽车的风貌博物馆里展示了约80多辆老式名车,分为展示馆,放映馆,照相馆,模型汽车展示馆,还有小孩子可以亲自试车的小型汽车体验馆。

  Day 2:济州岛—首尔

  早餐后,游览【城山日出峰】(约60分钟)城山日出峰是耸立在济州岛东端的巨大岩石,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游览【涉地可支】(约20分钟)正因为拍过多部电视剧的缘故,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的,让您充分体验济州岛的迷人景色。乘车游览现有400余栋宅屋,被指定为韩国的民俗资料保护区的【城邑民俗村】(约30分钟)。【朝安泰迪博物馆】(约30-40分钟),泰迪熊博物馆是为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后乘内陆航班飞往首尔,后入住酒店休息。

  特别赠送:【活生生3D奥妙艺术博物馆】(约40分钟)是由5个主题构成的错视主题公园“幻觉艺术、数码艺术、物体艺术、雕刻艺术、普罗旺斯艺术”向游客提供特别而有趣的故事.

  Day 3:首尔早餐后游览【光化门广场】,韩国的光化门广场位于景福宫的正门光华门前面,一座铜像是朝鲜王朝的第四代皇帝宗室大王,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一位明君,参观韩国故宫-【景福宫】(60-120分),具有五百年的历史,是目前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国立民俗博物馆】(60-120分),是展示韩国的传统生活方式的地方,是韩国唯一展示民俗生活历史的国立综合博物馆。外观韩国总统官邸--【青瓦台总统府】(30-40分)。后前往代表性的购物街【东大门市场】(60-120分)自由购物,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 4:首尔早餐后游览【清溪川广场】(30-40分),此处耗资3900亿元的净水工程,将原有的污流变成生态溪流,清水溪流供人休息。参观韩国国宝级加工厂--【紫水晶】(约40分钟),参观韩国特产【护肝宝】(约40分钟),【化妆品免税店】(约40分钟),【新罗免税店】【东和免税店】自由观光购物(120分钟)。后入住酒店休息。

  特别赠送:【汉江游船】顺水势而缓缓前行的汉江游览船,为在喧闹都市里受噪音与空气污染等公害骚扰的市民们,提供了一个呼吸新鲜空气,休息娱乐的上等空间,凉爽的江风,美丽的景致,再加上动人的景色是汉江游船为旅客朋友们准备的最好的礼物。

  Day 5:首尔

  早餐后游览【南怡岛】(约60~120分),岛上绿地茵茵,四周生长着像屏风一样郁郁葱葱的栗子树和白杨树,是绝佳的游览之地。喜欢韩剧的人,一定对裴勇俊、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恋歌》印象深刻。(如遇堵车或交通管制,南怡岛可换为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外景拍摄地-小法兰西镇,在《来自星星的你》15集剧末,都敏俊和千颂伊又为观众献上一幕浪漫无比的吻戏。参观韩国特产【高丽参专卖店】(30-40分),前往韩国最大免税及购物商场【乐天免税百货】(约120分钟)自由购物。

  特别赠送:韩国最大的室内游乐园【乐天世界通票】(约150分),有惊险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溜冰场、各种表演的大型民俗博物馆。是首尔市中心一个集娱乐、参观、购物为一体的娱乐场所。

  Day 6:首尔—郑州

  早餐后参观【海苔博物馆+韩服拍照】(约30分钟),亲手体验韩国地道食品海苔制作,还可以试穿韩服在各种各样古典式的场景下拍照留念。参观【土特产店】后前往仁川国际机场乘CZ6010 (1330/1450)飞机返回郑州结束愉快行程。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