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吃货爱旅行》“男神女神”需要你们的支持
  • 2016年04月21日 14:51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吃货爱旅行》“男神女神”代言人活动

  一经推出

  便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广泛推崇

  大批帅哥美女纷纷上传照片 填写资料

  参与活动

  现在

  投票

  开始了!

  你身边的那个他(她)需要你的支持喔!

  还在等什么呢?

  赶快为我们身边的“男神”“女神”

  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时间:4月20日00:00-5月2日24:00

  投票须知

  1、线上投票: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经济广播”,点击下方菜单栏“代言人招募”,为您心目中的“男神女神”投票!一个ID一天只能投一票。

  2、禁止使用各种刷票软件,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3、选出票数最高的前二十名,参加决赛面试。

  4、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吃货爱旅行》节目组,有问题请联系客服小美(微信号:chihuo65951972)

  铛铛铛,

  下面看看我们所有的参赛选手吧,

  希望大家擦亮眼睛,

  为他们投上神圣的一票。

  活动须知

  ①.参选选手须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年龄在18-35岁之间。 热爱生活、性格外向,喜欢美食、旅游,形象良好。

  ②.参加本次活动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参选选手如获得进入决赛机会,面试费用自理。

  ③.报名选手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必须提供真实、完整的信息,如因参赛选手在活动过程中提交的材料不完整,影响了正常的选拔工作,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④.主办方对所有报名选手的资料保密,所提交的资料及照片只用于本次选拔活动。

  ⑤.如因报名选手在参选过程中的个人行为,导致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而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选选手自行承担。

  ⑥.报名选手不得采取任何不正当行为干预活动进程、操纵或影响活动结果,不得做出任何有损活动形象的行为。

  ⑦.代言人获胜者须同主办方签订协议,保证全年主办方需要代言人的活动准时参与,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

  ⑧.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节目介绍

  《吃货爱旅行》是一档互动性极强的美食旅游节目,通过秒杀,为听众提供丰富特价商品,在享受实惠的同时,还可参与游戏互动,是最时尚的全民秒杀美食旅游类广播新形态节目。

  周一到周五上午11:00-12:00,FM103.2《吃货爱旅行》,一起嗨起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