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看这里 工行在等你参加《网红女郎》拍摄

2016-06-17 10:15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你有明星梦吗?

  你想参加《网红女郎》影视剧的拍摄吗?

  工行智惠女神海选为您提供成为明星的机会!

  为庆祝“工银融e行”粉丝节,工商银行作为《网红女郎》剧组委托方,联合举办“放飞梦想 智惠女神评选”活动开选。从2016年6月20日到7月20日,全国线上同步报名海选。

  只要是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女性,形象好,气质佳,青春、阳光、时尚、智慧,与工银融e行平台的品牌形象吻合,能较好的传达我行平台内涵,我们的智惠女神就是你!

  参赛女神即有机会获得《网红女郎》的出镜机会,还有丰厚奖品等着你哟!了解详情,请关注“工银融e行”微信公众号,根据“智惠女神评选”栏目规则报名参选。后续参赛和评比情况将同步通过“工行信阳”微信公众号推送,敬请关注。

  信阳珍妮花婚纱摄影作为信阳地区此次活动协办方可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形象设计服务。

女神看这里 工行在等你参加《网红女郎》拍摄

  附:智惠女神活动规则及活动说明

  一、排行榜规则

  1、活动截止2016年7月20日24:00。

  2、排行榜显示全国排行前十名及各省市排名,活动期间每日00:00更新票数。

  3、全国票数前3名的参赛者,可直接参演《网红女郎》的拍摄;各省市票数第一名及其它优胜者可进入选拔赛,仍有机会获得《网红女郎》的出镜机会。

  4、各地区排名第一及部分表现优秀的选手可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以工行通知为准。

  二、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

  全国线上报名海选时间为2016年6月20日——2016年7月20日。

  (二)奖项设置

  1、第一阶段-全国线上海选:排名前3名的参赛选手每人获得DJI无人机一台,同时还可参演《网红女郎》剧中角色(出镜45秒-10分钟);4-8名每人获得ReFa CARAT美容按摩仪一台;9-50名每人通过手机银行获得话费1元充100元的奖励。

  2、第二阶段-各省线下选拔:获得各省市选拔赛中的10名“人气奖”(或其他)的选手,提交自己的照片或视频到指定位置并交纳300元影视制作费,即可在《网红女郎》片头、片尾的花絮中出镜15秒-45秒。

  3、第三阶段-全国线上总决赛排名:前3名的参赛选手每人获得VR设备一台,同时还可参演《网红女郎》剧中角色(出镜45秒-10分钟);4-8名每人获得ReFa CARAT美容按摩仪一台;9-36名每人通过手机银行获得加油卡1元充500元的奖励。

  4、实物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由奖品赞助方统一安排配送。

  (三)活动规则及参赛者须知

  为庆祝“工银融e行”粉丝节,并作为《网红女郎》剧组委托方,特举办“放飞梦想智?惠女神评选”活动,活动规则及参赛者须知如下。

  (1)活动规则

  活动在全国展开,比赛分为线上全国报名海选、以省为单位(其中大连、青岛、宁波、苏州、厦门、深圳五市与各省并行开展)组织线下选拔赛和线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工行将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参加最终融e行专属节目的录制。

  活动第一阶段,全国线上海选:全国票数前3名的参赛者,可直接参演《网红女郎》的拍摄;各省市票数第一名及其它优胜者,可进入第二环节的省级选拔赛,仍可获得《网红女郎》的出镜机会;(各地区排名第一及部分表现优秀的选手可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以工行通知为准。

  活动第二阶段,以各省市为单位组织线下选拔赛:各省市产生10名“人气奖”(或其他),将有机会获得参演《网红女郎》花絮的机会。

  活动第三阶段,线上全国总决赛:各省市晋级选手在线上进行展示,根据投票数量进行选拔,票数前3名选手有机会参演《网红女郎》拍摄。

  活动第四阶段,融e行专属节目录制:工行最终将选出前三阶段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参加工商银行“融e行”专属节目的录制。

  (2)线上全国海选参赛者须知

  1、活动报名时间:2016年6月20日——2016年7月20日

  2.参赛者条件:参赛者年龄需在18—35岁之间的女性,形象好,气质佳,青春、阳光、时尚、智慧,与工银融e行平台的品牌形象吻合,能较好的传达我行平台内涵。

  3.参赛者上传照片要求:

  (1)每人可上传最多5张照片,每张不超过5M,图片格式支持.jpg, .jpeg, .bmp,其中1张将作为活动期间参赛者头像使用。

  (2)上传的照片中至少有一张应含有融e行元素。建议上传上身图,人物面容清晰,便于展示。

  (3)图片上传后不支持修改。

  (4)融e行可选元素举例:

  合影类:与活动主题以及融e行有关元素合影,手绘手工作品展示等。

  PS类:将融e行或小象通过图像处理方式,有趣的与人物结合,配合参赛故事;

  场景类:融e行特色产品使用场景作品,如使用二维码取现。

  4、严禁上传与本次赛事无关或负面的照片、言论等,如有发现,管理者有权对参赛者信息进行删除等处理。

  5、参赛者需要在首页选择参赛省市,每名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省市的评选活动;须开通并使用过工银融e行,并对融e行平台品牌内涵、平台特点、亮点功能等内容有一定了解且报名参加需要支付9.9报名费;完成报名后即可领取惊喜奖品。

  6、全国线上报名海选阶段中的票数前3名及全国线上总决赛前3名的参赛选手,获得参演《网红女郎》拍摄的机会。

  7、获得各省市选拔赛中的10名“人气奖”(或其他)的选手,与剧组接触后,只需上传照片或视频到指定位置,并交纳300元影视制作费,即可在《网红女郎》片头、片尾的花絮中出镜15秒-45秒。

  三、报名流程

  选择省市—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支付0.1元报名费—领取惊喜奖品—转发给好友拉票

  四、投票说明

  1、投票途径以微信投票为主,融e联投票为辅,两种投票途径可以同时进行;融e联投票渠道是否开放,最终以各省市页面显示为准。

  2、7月13日-7月20日开放融e联投票,在此期间报名参赛的选手,将无法参加融e联投票。票数权重:融e联1票按照实际票数10票计算。

  3、微信投票:每位好友每天有3次对不同人的免费投票机会,除此之外,每人每天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进行投票或支付1元对特定好友批量投10票;1元将全部捐献公益事业;参与投票者完成投票行为后,有机会进行抽取超值大奖。

  五、《网红女郎》介绍

  由北京红线影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东阳大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百集大型影视剧《网红女郎》正在拍摄筹备,预计2016年9月—10月份正式开机。工行智?惠女神评选活动,为《网红女郎》的官方指定海选活动,智?惠女神参赛选手将择优获得《网红女郎》的角色出演。(张爽 郭东豪)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