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商丘 > 正文

女神来啦!中原百变女神挑战赛夏邑赛区启动仪式!

2016-08-08 18:03 来源:河南电视台

  2016年7月31日,中原百变女神挑战组委会一行来到了美丽的商丘夏邑进行夏邑分赛区授牌暨启动仪式。夏邑位于河南商丘市虞城县东部永城市西北,傍于陇海铁路南侧。素有“襟带河推,钤键宋徐,屏蔽中州”之称,是历代兵家必争之战略要地。

  本次活动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睛彩中原频道、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河南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中韩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河南艾伯丽国际医疗整形集团和河南领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夏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文化局、广电局的大力支持,梵美国际整形医院、朋友圈餐厅、薇薇新娘婚纱摄影、金大福珠宝、金地名店、逆光影视传媒、河南尚化文化传媒、红苹果家私、巴黎儿童摄影、唐朝美容机构、倍力国际健身、苏荷国际KTV、雅迪电动车、瘦丽减肥等当地众多商家的赞助和当地多家媒体的普遍关注。

大赛总导演王军岭先生亲临现场,为报名点指导工作

大赛总导演王军岭先生亲临现场,为报名点指导工作

小男孩美甲店总经理闫艳平为启动仪式致辞

小男孩美甲店总经理闫艳平为启动仪式致辞

食药一线栏目副主任耿新央为报名处授牌

食药一线栏目副主任耿新央为报名处授牌

  授牌暨启动仪式上,承办方与赞助单位竞相登台现艺、各有千秋,梵美国际整形医院的恰恰舞活泼欢快、薇薇新娘摄影的婚纱走秀优雅唯美、金地名店的鬼步舞动感十足、四人爵士舞青春时尚、魔术表演扣人心弦、单人搞笑掌声不断、歌曲舞蹈精彩无限。

  另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截止目前,大赛组委会已经为全省9个地市级近50家报名处授牌,将近两万人报名。本此活动全省各市县报名点仍在征集中。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