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32周六邀您体验贵族生活 高尔夫运动走起
  • 2016年08月12日 16:28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奥运来了~运动健儿驰骋赛场~

  看到小鲜肉和美女~你是不是也好激动~

  体育运动~如今也已经走进千家万户

  做为体育运动中的小贵族——高尔夫,可以说是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

  本周六(8月13日),河南经济广播私家车友汇携手迎宾高尔夫球会,邀您免费体验亲子高尔夫运动。

  活动互动现场还有迎宾高尔夫球会准备奖品价值780元的教学体验卡,到底会花落谁家呢?

  报名方式

  关注“1032豫见车”微信公众号

  转发微信至朋友圈,并将“转发截图+高尔夫+姓名+电话+人数”发送至“1032豫见车”微信公众平台。每条限三人,孩子年龄6岁以上。

  小资生活报名热线:0371-65888972、65889845

  课程安排:学习高尔夫运动~体验高尔夫竞赛~

  活动时间:8月13日(周六)下午4点

  活动地点:迎宾路一号黄河迎宾馆东门

  迎宾高尔夫球会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运动健身、餐饮、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商务会所。球会坐落于夙有河南“国宾馆”之誉的黄河迎宾馆内。黄河迎宾馆前身为中共省委第三招待所,院内法桐环绕,水杉成林,松柏成荫,香竹飘逸,环境优美,景色怡人绿地覆盖面积达到92%以上,是一个绿色无污染的天然氧吧。

  迎宾高尔夫球会联合尚品高尔夫国际教学中心开设了初、中、高不同级别的教学课程,有着国际一流专业水平的教练团队为您量身打造专业的技术指导,快速提升您的高尔夫技术水平让您走在成功的最前沿。球会同时拥有尚品高尔夫用品专卖店,尚品高尔夫工坊,位广大球友提供一个全方位的高尔夫体验。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