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网购快递安全,路在何方?
  • 2014年03月12日 11:4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你最近一次网上购物是在什么时候?去年的“双11”你参与其中了吗?近几年,电商们的频繁促销大战在改变人们购物习惯的同时,也成就了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有人说,快递如同是火,而网购就如同是风,火借风势,风助火威,两个行业就这么风风火火地发展起来了。

  踩着“风火轮”一路向前的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当然是这个“风火轮”稳不稳?安不安全?省不省心?省不省钱?比如,去年的夺命快递事件,广受关注的快递信息安全、悬在半空的网店征税问题……两会期间,商务部和国家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专门在梅地亚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回应网友关注的焦点问题。

  今天11点10分到12点的《财富黄金档》,主持人容帆&钦帅将关注:网购快递安全,路在何方?更多精彩内容,欢迎锁定收听!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