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书卷飘香,爱心不止——农行河南省分行信阳爱心之旅
  • 2014年06月18日 16:00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2014年6月7日早上六点,由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威佳二手车、郑州市高强机电有限公司、郑州五星经贸、郑州阳光宝贝培训机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责任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奥斯卡汽车影院、保利国际影院等多家爱心单位组成的爱心车队,满载爱心物资,从郑州京港澳高速口浩浩荡荡出发了。 

  历经六个小时,800多里的跋涉,爱心车队终于到达本次爱心之旅的目的地——光山县泼河镇刘岗村小学,这个学校仅有30个留守儿童、7位老师。迎接车友们的是破旧的桌椅板凳和满含期盼的师生。车友们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由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副总监杨中致辞后,捐赠活动正式开始。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之一,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共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图书和电脑,用来丰富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其他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物资,小到图书、文具、钢笔字帖,大到书桌、电脑、体育器械……本次捐助的物资价值5万余元。

  孩子们看到这些崭新的书籍流露出的喜悦,让农行的工作人员既开心又心酸。这些书籍对于城市孩子来说再普通不过,可他们却如获至宝,更别说是电脑这样高端的东西。捐赠仪式后,由培训机构的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增强自信的课,孩子们在课堂上进行了愉快的互动。

  快乐总是短暂的,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中,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与同行的爱心人士一道踏上了返程的路。虽然时间很短暂,对孩子们的帮助也很有限,但是“以诚信立业,稳健行远”为核心价值观的中国农业银行,一定会在稳健发展中,以自己最大的能力行善行,做善事,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多家爱心企业组成的爱心车贴

  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多家爱心企业组成的爱心车贴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捐赠价值8000元的爱心物资

  一堂增强自信的课,孩子们在课堂上进行愉快的互动

  一堂增强自信的课,孩子们在课堂上进行愉快的互动

  爱心捐赠单位及车友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爱心捐赠单位及车友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供稿)

责编:经济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