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组合贷”新政满月 郑州仅7人通过审核
  • 2014年07月15日 11:17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商业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两掺”的“组合贷”新政,在郑州实施已有1个月,备受社会关注。截至14日,共有7位购房者成功申请组合贷款,其中有5人公积金贷款已经通过审核,即将进入放款阶段。

  据了解,目前,建行、中行的合作楼盘有100多家,而全郑州市有400多家楼盘。目前,部分市民仍对商业银行的放款速度持怀疑态度。对此,建行和中行表示,将继续增加参与“组合贷”业务的楼盘项目准入数量,年内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开展组合贷款业务,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专人负责,快速审批,以满足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者的购房贷款需求。

  综合各种因素,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处处长陈建功预测,“组合贷”申请者数量半年后才会多起来。

  今天12点到13点的《103.2房产报道》,主持人郭蕊将与您一起关注:组合贷”新政满月郑州仅7人通过审核。更多精彩内容,欢迎锁定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