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A股暴跌是否会继续 股民和专家如何评判
  • 2015年01月20日 12:02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A股黑色星期一 暴跌是否还会继续

  昨天两市呈断崖式暴跌,沪指创6年半最大单日跌幅,金融股全线跌停,煤炭、石油板块跌幅都超过9%。两市超2000只股下跌,近120只股跌停。一位业内人士连声感叹:没想到。在过去的48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让A股市场血流成河?

  “先旅游、后付费”产品再现江湖 靠口碑做旅游

  昨天,微博上不少大V都在转发一条微博,内容是一家名为“星雅假日”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先旅游、后付费”的产品,引起了我们的兴趣。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

  小饭店老板怒斥大众点评欠钱不还

  记者昨天在一家小饭店发现,用餐可以使用大众点评上出售的代金券,17元可以抵20元用。当记者正准备下单的档口,饭店刘老板果断出面制止了记者:千万别买,买了也要退,大众点评已经欠他们饭店好几千块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在什么方面上花钱不心疼?一起来聊聊呗!(《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昨天A股突然遭遇7年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沪指下跌7.7%,金融股全线跌停,权重股集体奔向跌停,股指期货主力合约也都报跌停,不少散户说遭遇了119惨案。股民和专家如何评判昨天的A股市场?下午两点头条派送为您呈现!

  今天,咱们聊聊,您觉得什么东西降了不好?大盘指数、股票价格、房价、友情……(《财富黄金档》下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