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滴滴快的宣布战略合并 打车红包会少吗?
  • 2015年02月15日 10:43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滴滴快的宣布战略合并 打车红包会少吗?

  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昨天联合发布声明,宣布两家实现战略合并。合并之后,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业务继续平行发展,并将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性。众多乘客和司机担心,这样是否会涉及到垄断问题,引起商务部的介入?而这是不是又意味着打车红包要“一加一等于零”了?

  退票费高达80%,如此“霸王条款”!

  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种种乱象也趁势而起。一些在线旅游网站的机票产品变身“旅行套餐”,有的改签费高达70%,退票费高达80%,有的“旅行套餐”甚至不支持“套餐退定”“套餐修改”。也就是说,一旦购买,立刻“套牢”,这么坑人的“套餐”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如此底气十足?

  警惕!年底聚会多 一些酒千万不能喝!

  日前,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了2014年抽检白酒的结果,不合格的有278个批次,不合格率为9.26%,涉及不合格项目6项,为酒精度、固形物、氰化物、甜蜜素、糖精钠、安赛蜜。不合格名单中,主要为白酒中小企业甚至是小作坊。提醒各位,若过年在家喝酒,要特别注意白酒散酒。

  聚焦高速(一):春节期间我省高速免费通行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消息,今年春节放假时间,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车辆免费政策。

  聚焦高速(二):河南高速交警发春节出行攻略提示易堵高峰时段和路段

  与此同时,河南高速交警提示大家,今年春节假期,我们最好避开包括节日期间的8时至11时、16时至19时两个高峰时段,特别是假期第一天2月18日(除夕)上午和最后一天2月24日(初六)是出行、返程的高峰时段;另外要尽可能避开高速公路省界站、省会郑州周边站等易堵高速路段。

  互动话题:一句话描述你春节放假前的状态(《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