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专车入驻信阳 市民“定制”出行更方便

2015-11-23 10:04 来源:映象网

滴滴专车入驻信阳 市民“定制”出行更方便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11月21日下午,滴滴专车联合中原租车信阳地区开通新闻发布会召开。这对于信阳市民的出行来说,无疑增添了新的选择方式,更加方便了信阳市民。

  在发布会上,信阳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连武介绍说,滴滴打车是移动网络和社会有效资源的充分利用和整合,在全国多个省市已经入驻。信阳中原汽车租赁公司有着坚实的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形象和影响力。双方强强联合,必将缓解信阳城市人群打车难、出行难的实际问题。

  据滴滴总部市场总监陈宏伟介绍,滴滴专车已在信阳招募了上千名司机,数万人下载了手机打车软件,目前正抓紧对专车司机进行培训及指导。“为保证乘客的安全,我们对司机有严格的要求,除了要求驾龄,更注重人品和职业道德。”陈宏伟表示,除了对所有司机进行把关审核及岗前培训外,滴滴专车还并为每一位乘客买了高额的保险。

  信阳中原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高进告诉记者,“滴滴专车”的目标客户为一些中高端人群,所有乘客通过网上(滴滴打车软件)下单的方式进行预约租车。与一般的出租车不同,“专车”会按照乘客的需求,满足乘客的私人订制。“既然是专车,我们会按照乘客的时间要求准时出发,不会让乘客等时间;我们中途不会再拉其他的乘客,会直达目的地。”高进说,“一些偏远的地区,不好走的地方,专车也会送到地方。”

  据了解,滴滴专车在信阳地区即将正式上线,滴滴专车的起步价暂定为7元,每公里按1.6元计费。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