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河南省首个机场直播室:河南交通广播郑州机场直播室今日开播
  • 2018年01月25日 09:02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1月25日早上6点,我省首个机场直播室——FM104.1河南交通广播郑州机场直播室,将在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开播。

  今后,乘客不用坐等机场,可以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全媒体平台实时了解全省航班动态,方便出行。在2018年春运前开播的机场直播室,将与河南交通广播目前的110、高速交警、路警指挥中心等外场直播室形成多式联动,打造公路、铁路、航空全立体交通信息全覆盖服务,进一步提升河南交通广播作为河南第一广播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今后,河南交通广播将把航空服务纳入河南省政府应急广播体系,在FM104.1常态直播基础上,通过交广领航APP、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河南广播网等新闻聚合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官方声音,构筑机场与大众沟通的桥梁。遇有重大恶劣天气、突发事件、节庆假日,按照预案开展应急动员,及时为公众提供公益信息服务。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