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原万达广场六一儿童节万汇“粽”动员
  • 2014年06月03日 17:57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儿童节和端午节一起来临,这样欢快惬意的日子里除了吃个棒棒糖来回忆我们逝去的童年,河南交通广播还有特别的粉丝福利给大家!

  中原万达广场六一儿童节万汇“粽”动员在等着我们去狂欢呢!

  六一儿童节上午11点,我们的滴六一狂欢队伍在中原万达2号门集合啦。看看小盆友们多嗨皮,多激动,一看到万汇网的旗子就兴奋地玩了起来。

来~来~来,大家合影一张

来~来~来,大家合影一张

来~来~来,大家合影一张

  到了饭点还是要到美食小店勾起胃口畅快的大吃一顿才过瘾啊!于是,在中原万达广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川人百味川菜馆——麻辣辣,红彤彤滴川菜~

虽然是麻辣的川菜,但大家吃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

虽然是麻辣的川菜,但大家吃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

虽然是麻辣的川菜,但大家吃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这时再来上一杯冰凉爽口的果汁,那感觉,你懂得哦~

在餐馆同一楼层的隔壁,就是时尚、动感的大玩家超乐场。

  吃饱喝足咱们继续嗨~~~在餐馆同一楼层的隔壁,就是时尚、动感的大玩家超乐场。在这里不仅大朋友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区,还有小朋友爱玩的区域。

每人都可以领到40枚大玩家的游戏币,那可真是杠杠的。

每人都可以领到40枚大玩家的游戏币,那可真是杠杠的。

中原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还很贴心的为各位大小盆友安排了电影院3D大片之行

  吃了,喝了,玩了就剩下乐了。假期前小盆友们在家太久,大盆友们又忙于工作。在这么一个欢快的节日里,中原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还很贴心的为各位大小盆友安排了电影院3D大片之行。

  观影结束,我们的六一狂欢队伍也就度过了这充实又嗨皮的一天。感谢中原万达广场的支持。以后的以后,河南交通广播还会有更多的活动和大家一起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