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宝山万达附近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多人受伤

2016年05月23日10:35  来源:央广网

5034

  今晨,位于上海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的万达广场附近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面还有大片零星血迹。据一知情保安称,今晨6时30分许在万达广场2号门口附近,疑似三女一男在路边扬招乘坐残疾三轮车,因人数问题与司机发生口角,随后发生捅人事件。事件导致多人受伤,无人死亡。目前行凶者已被控制。

文章关键词:万达广场;发生口角;受伤;事件;纪念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达商业地产启动赴港上市

    在放弃A股IPO仅两个多月之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商业地产”)于9月16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预披露材料,代表其港股登陆战正式打响。本次赴港IPO的万达商业地产拥有万达集团旗下购物中心、豪华酒店、销售物业等核心资产,被称为万达的“硬件平台”。

  • 中原万达广场六一儿童节万汇“粽”动员

    于是,在中原万达广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川人百味川菜馆---麻辣辣,红彤彤滴川菜呦~~~  虽然是麻辣的川菜,但大家吃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在这么一个欢快的节日里,中原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还很贴心的为各位大小盆友安排了电影院3D大片之行。

  • 万达多地块被指内定

    8月23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公布,即将挂牌出让南沙区编号2013NJY-2、3号两宗地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3号地块被疑为万达量身定制。此次出让的另一宗南沙区2013NJY-2号地块为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达58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约为20.02亿元,折合楼面起拍价为3452元/平方米。

  • 万达商业广场扩张困局:大量出售室外商铺空置

    《东地产》在江桥万达广场室外商铺看到,步行街室外商铺外墙上“金街”的宣传语格外醒目,从人气上来看,“金街”充其量是个“铁街”。面对商场人气不振、商铺空置的现象,运营江桥万达商铺招商的工作人员称,江桥万达广场尚处于发展阶段,随着地铁13号线的开通,人气自然会跟上。

  • 女子广场上抛撒半小时百元大钞

    一名身着古装的年轻女子,一手拎着黑色布袋,一手掏钱向路人分撒。

  • 郑州超亿元项目已完成24个

    昨日,经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审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8月28日举行。 记者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上获悉,上半年,全市完成服务业增加值1050亿元,为年度目标的50%,同比增长7.4%,服务业占比达到40.03%,比2011年底提高1.6个百分点。

  • 绵阳万达广场“超高”逼停航班续

    在万达广场售楼中心,悬挂于墙上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上标明,建设楼高32层。两个月前,绵阳万达广场在建高层项目以及施工塔吊影响了飞机夜间降落,绵阳机场取消了所有18点以后的进出港航班,至今仍未恢复。

  • 万达持续“卖身” “轻资产”有多难走?

    海外资产是否会一视同仁一起加入到国内变现战略中来,恐怕才是真正显示万达“轻资产”承诺的决心所在。从首富到资产变现,王健林和万达的选择,背后凸显的是白银时代房地产企业的困局。

  • 大学生流浪10年睡桥底 因“混太差”不敢回家

    今天上午十一点,在深圳老街地铁站G出口附近,从浙江绍兴赶过来的杨国中家人,终于见到了失散十多年的杨国中。志愿者张世伟回忆起第一次见到杨国中的情景,15日晚上,张世伟和另一志愿者叶树添在深圳罗湖区东门一处桥底下,见到了和其他流浪者在一块的杨国中。

  • 四川对资阳万达广场“毒地”土壤采样

    四川环保部门对资阳万达广场项目进行土壤采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