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雁鸣蟹岛首届“蟹蟹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 2016年09月28日 15:54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9月25日,星期日,河南省首届蟹蟹节在雁鸣蟹岛景区圆满举办成功,由雁鸣蟹岛度假风景区主办,河南桃花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FM1041河南交通广播、映象网、凤凰网、网易河南、搜狐、商都网、大河网、中原网、河南一百度、今日头条媒体支持,当天到场的近千名游客在雁鸣蟹岛景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雁鸣蟹岛一周年的生日,由河南电台主持人韩琰主持。

  “秋风响,蟹腿痒”,秋风吹痒的不仅是雁鸣湖大闸蟹的蟹腿,更是每一位到场游客挑剔的嘴吧。九月底,蟹黄肥,在这今年雁鸣湖第一批最正宗的大闸蟹出炉之时,雁鸣蟹岛承天时地利人和之际举办了此次蟹蟹节活动邀请大家来品第一口蟹,尝第一口鲜。活动当天,景区下起了绵绵小雨,小雨为整个景区增加了点点诗意,但并没有影响到游客们的热情。上午11:00,在活动开幕式结束后,游客陆续进入景区,开始了各自的观景寻宝品蟹之旅!

游客们冒雨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

游客们冒雨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

在水云间乘船游园,惬意无限

在水云间乘船游园,惬意无限

  真正的地下温泉,在这有丝丝凉意的秋季,很多游客都表示:泡出汗了都!

  沙滩排球、螃蟹赛跑、各种拓展游戏,每位游客都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在沙滩上玩儿的忘乎所以、不亦乐乎。

  什么?玩儿累了?那就去歇会儿,喂喂小动物,再到林间寻个宝吧~

  再来比比谁才是摸螃蟹的高手!

  我想对于我等吃货来讲,没有什么是好好吃一顿解决不了的事了,如果有,那就吃两顿~

  只有吃喝玩儿多没劲,总不能让大家空着手回去吧,到场的游客有一大半都是抱着礼品回家的,有雁鸣湖大闸蟹、槐花蜜、温泉树屋票!还有没玩儿够的,直接就选择在我们的温泉树屋中感受一晚树上生活啦!

  看着大家这么欢乐的度过了周末,没有到场的朋友们,有没有肠子都悔青了呢?不过不要紧,雁鸣蟹岛景区随时欢迎大家过来游玩,同时为了庆祝景区一周年,雁鸣湖大闸蟹9月25日开湖,这第一批新鲜的雁鸣湖大闸蟹均以80元/斤的超优惠价格限量供应给朋友们,真正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雁鸣蟹岛景区热线:

  0371-56529966/18638606636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