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雁鸣蟹岛首届“滑雪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 2017年01月23日 16:54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1月21号星期六,河南省雁鸣蟹岛首届滑雪节在雁鸣蟹岛景区圆满举办成功,由雁鸣蟹岛度假风景区主办,河南桃花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FM104.1河南交通广播、FM88.1河南音乐广播、映象网、凤凰网、网易河南、搜狐、商都网、大河网、中原网、河南一百度、今日头条 媒体支持,当天到场的近千名游客在雁鸣蟹岛景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雁鸣蟹岛滑雪场的开园,由河南电台主持人韩琰倾情主持,雪场车友们的热情伴着大风,已经吹乱了主持人帅气的发型。

  “冬天去哪里呀,冬天去哪里?冬天就去雁鸣蟹岛滑雪去!”这个冬天,与其选择在家里睡觉,不如走出去一块儿滑雪、约“泡”!全新的滑道,全新的装备,全新的快感体验,雁鸣蟹岛首届滑雪节带你嗨翻整整整个冬天!

  活动当天,陆续到场了有近千名的游客,大家不管是带着家人孩子,还是邀着朋友客户,都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中痛快的摔出了新的高度。上午11:00,在活动开幕式结束后,游客都换好了专业的滑雪装备,开始了刺激的滑雪!我们也跟着来感受下吧:

  无论是滑雪圈的一脸娇羞,还是雪橇骑士的一身英气,孩子们滑雪的天赋确实不容小觑。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雪滑倒地……

  前方高能,请捂好眼睛:

  预备~~~~跑!

  试了试,还是雪圈和小车来的实惠,好歹屁屁不疼:

  有人拉车才最拉风,最舒服~~

  我想对于我等吃货来讲,没有什么是好好吃一顿解决不了的事了,如果有,那就吃两顿~

  只有吃喝玩儿多没劲,总不能让大家空着手回去吧,到场的游客有一大半都是抱着礼品回家的,有可爱的雁鸣蟹岛吉祥玩偶、槐花蜜、温泉树屋票!还有没玩儿够的,直接就选择在我们的温泉树屋中感受一晚树上生活啦!

  看着大家这么欢乐的度过了周末,没有到场的朋友们,有没有肠子都悔青了呢?不过不要紧,雁鸣蟹岛景区随时欢迎大家过来游玩,雁鸣蟹岛将承包您一整个冬天,推出了一系列滑雪和温泉的活动,邀您一起在家门口共享这个冷暖交替的滑雪季!玩儿最刺激的滑雪,品最地道的美食,泡最惬意的温泉,快来雁鸣蟹岛在冰雪世界陪家人度过美好的一天吧!

  雁鸣蟹岛景区热线:

  0371—56529966 / 18638606636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