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8河南优放音乐节-“Family Day”圆满收官
  • 2018年05月02日 16:56

  • 来源:映象网

  2015年——2018年,河南多了一个节,河南优放音乐节,希望所有河南人都爱TA。


  4月29日——4月30日,2018河南优放音乐节——“Family Day”在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完美收官!
  从无到有,两天的万人狂欢。从暴晒到狂风,两天的拼命坚守。从紧张到轻松,两天的点点滴滴。
  三大舞台,四大区域,本土音乐原创道场,蔡健雅郝云倾情演出!





  在现场,还有河南交通广播的记者主持人亲自做收银、指引、安保、售卖。
  2018河南优放音乐节——FamilyDay精彩不只是音乐,将音乐节和亲子、美食、购物、艺术、汽车融为一体,高端、大气、上档次,两天时间,现场观众嗨翻现场,同时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的营业额创同期开业以来新高,让咱河南的乐迷既享受优质的音乐,又有放松的生活状态。
  当然,更加感动的是大家没有看到的画面。
  为了避免拥堵,我们请来了杨华民警官的义务疏导队员们,两天的时间,他们坚守在场外自己的岗位。
  为了保证大家顺利进园,《南方谈交通》的主持人刘翔第一天就被晒伤了,间隙时间,拼出来两个凳子就瞬间睡着。
  为了让所有的乐队顺利演出,主持人丁适在后台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晒到鼻尖通红。
  还有更多更多的后台工作人员,才有了这样一轮精彩的演出,感谢所有人的默默付出!
  感谢对优放音乐节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中牟县各部门领导们,全场总执行公司赢盛文化,美食区的执行公司商路文化,负责舞台统筹的时间文化,创意市集区的墨旭文化,以及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正是有了这么一群可爱的小伙伴,河南本土原创音乐节——优放音乐节才能这么完美的呈现,为你们竖起大拇指!
  2018优放,再见。
  河南交通广播25周年台庆特别献礼,2018河南优放音乐节——“Family Day”圆满收官!
  5月13日下午16:30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再见?优放】新闻发布会,敬请期待。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