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首届优放音乐节来袭 映象网现场直播

5月1日、2日,优放音乐节震撼来袭。两天两夜、三大舞台、超低票价,绝无仅有!文青愤青、民谣骚客、摇滚老炮,嗨翻全场!届时,映象网将全程进行独家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这是河南人自己的音乐节。5月1日、2日,在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优放音乐节震撼来袭。两天两夜、三大舞台、超低票价,绝无仅有!文青愤青、民谣骚客、摇滚老炮,嗨翻全场!届时,映象网将全程进行独家现场直播,登陆映象网网站、映象网手机版、以及映象新闻客户端都可以观看,敬请期待!

  优放——本土原创,我们自己的音乐节

  优放音乐节的“优”来自于英文字母U,you你来参与,“放”是英文单词fun,乐趣、娱乐。优放音乐节旨在传递优质的音乐、放松的生活状态,让音乐节成为中原本土的原创文化品牌。“在河南,做一个像样的音乐节,是我们和你共同的青春梦”,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节,这是梦想,更是责任。从构想到筹备,这个五一优放音乐节将如期而至。中国凉茶领导品牌加多宝联合冠名,河南交通广播、河南都市频道,强势联手为您呈现。

  优放——最强艺人阵容,众星大咖云集

  2015河南首届优放音乐节,优放、释放、奔放三大舞台精彩不停,华语流行音乐最强音、城市民谣代表人物轮番上阵。5月1日,摇滚教父崔健领衔带队,阿肆、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开场献唱,逃跑计划、好妹妹、蔡健雅先后登台。民谣力量与摇滚热血混合碰撞,流行经典与朋克新潮正面交锋。够酷、够炫,酣畅淋漓!5月2日,本土乐队子芙&拇指姑娘提前预热,许巍、宋冬野、李志、郝云MAN翻全场。更有台式雷鬼、金曲得主MATZKA内地首秀给你意外惊喜!除此之外,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音乐节旨在五一期间为乐迷带来一场纯天然、最流行、最摇滚的世界顶级水准音乐狂欢。为满足众多乐迷,优放音乐节更是邀请世界潮流DJ大牌激情加盟。听说过的没听说过的,刺激热火的感官体验,全部释放给你!

  优放——音乐节也是生活节,吃喝玩乐放松生活

  “优放”是全天候的音乐模式,是有氧户外的潮流生活空间。关于吃,“优放”全线携手郑州国贸360广场品质美食,优质才够“放”;关于潮玩,“优放”聚合河南最具想象力的创意达人,够潮才够“放”;关于汽车,从奢品到用品,能看能买,请伪装好你的屌丝气息,装到底才够“放”; 关于你家的小盆友,别忘了,这是奥帕拉拉,萌到翻才够“放”。“优质音乐,放松生活”,优放音乐节我们认真的对待音乐和现场的所有。何况,现场还有广播、电视众咖带你K歌,带你飞。

  五一假期,让别人去堵去看人海,你来优放,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