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乐龄活动 > 正文

《文聪时间》邀请您,一起来听书吧!
  • 2015年12月20日 10:00

  • 来源:映象网-乐龄1056

  读书是思想的盛宴,广播让心灵旅行。

  2016,河南电台乐龄1056联袂樊登读书会、王克心理,带给你不一样的听觉、视觉、感觉!

  这绝不是简单相加,这是一次化学反应!

  2015年12月21日晚7点兴亚建国饭店签署战略合作,届时由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为大家分享《情绪急救的心理疗伤》

  主讲老师:樊登

  樊登读书会发起人,传媒学博士,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天使投资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EMBA总裁班特聘讲师,北京交通大学应用传播研究所所长,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中国分会创始会员,IBM认证领导力讲师。樊登博士以其横跨传媒界、学术界和培训界的资深背景,成为国内领导力方面极具领导力的专家和讲师。

  本活动特别感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全频率、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映象网等全媒体大力支持,期待您一起见证!

  河南电台乐龄1056《说说心理话》

  每晚21:00-22:00

  FM105.6 ,AM603敬请收听参与!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