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衣往情深”情传大爱
  • 2015年09月14日 18:47

  • 来源:映象网-乐龄广播

  2015年9月12日下午2点,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衣往情深”公益项目进社区活动在郑州远大理想城社区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捐衣捐物献爱心,信息广播乐龄达人团的朋友和公益志愿者们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搭建公益平台,通过“小社区公益梦,爱心共建绿色河南”社区活动。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7月22日,在全国首家推出以品质中老年为核心听众群的“乐龄”广播——河南电台乐龄1056.新上线的乐龄1056以“年轻态”为频率风格主调,携手河南老龄委、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等相关部门,全方位打造省内乃至国内中老年广播第一品牌。节目设置以“新闻资讯、生活服务、文艺娱乐”为主线,从生活保障、文化娱乐,到精神抚慰,时尚引导,全方位服务中老年人。《乐龄帮帮团》、《乐龄达人秀》为2015年重点开发服务栏目,力争打造成为河南最大的老龄服务云平台。

  《乐龄帮帮团》以节目和活动为纽带,把社会爱心人士,尤其是退休有专长的“乐龄”人群团结起来,倡导互帮互助的公益理念;《乐龄达人秀》则以秀才艺,秀经历为主,为乐龄人群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这两档节目联手组建乐龄达人团,和“衣往情深”项目办公室一起为小区带来了古典舞、木兰拳、柔力球、快板、戏曲等节目,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做公益,看表演。

  废旧衣物我先捐、绿色河南我先行,本年度的信息广播乐龄1056“衣往情深”公益项目进社区活动9月12日启动后,将固定在每周六举行,计划将开展10站活动,深入郑州市10个基层社区。9月19日,第二站活动将在银基王朝社区开展。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