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乐龄1056“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温暖开启
  • 2016年11月11日 18:16

  • 来源:映象网-乐龄1056

  随着寒流来袭,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为坚守媒体责任,彰显爱心力量,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开展的“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11月10日温暖开启。

  第一站,乐龄1056走进贫困山区栾川县,慰问看望栾川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这里108名孩子中多数是残障孩子,而且95%的孩子来自深山区贫困家庭,他们学习、生活面临诸多困难,特别缺少棉衣、棉被等。

  这次活动我们联合爱心企业捐助了108套棉衣、价值4000余元的文具和生活用品。

  同时二级心理咨询师、著名主持人文聪将亲临现场,为师生们心理辅导帮扶。

  “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主要为困难老人、贫困儿童、户外劳动的困难群体进行爱心帮扶,让他们温暖过冬。

  您如果也想参与我们的“暖冬行动”,可以和《乐龄帮帮团》节目组联系。

  14:30-15:00拨打0371-65889988

  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