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教育广播节目改版仪式暨新年钢琴音乐会举行
  • 2013年01月29日 17:13

  • 来源:映象网-.教育广播

河南教育广播节目改版仪式暨

教育广播-海韵之声新年钢琴音乐会

仪式开始前,嘉宾签到

仪式开始前,嘉宾签到

教育广播女主播蔚蓝现场主持,仪式正式开始

教育广播女主播蔚蓝现场主持,仪式正式开始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讲话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讲话

现场

现场

2012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全国金奖第一名刘子嵘

教育广播女主播蔚蓝现场采访小琴童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接受各媒体采访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接受各媒体采访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钢琴演奏

钢琴演奏

女主播蔚蓝与小演员

女主播蔚蓝与小演员

合影留念

  1月29日,河南省博物院音乐厅,琴声悠扬,清越婉转,意境高雅,2013年教育广播-海韵之声新年钢琴音乐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音乐会上,主办方河南教育广播正式宣布,教育广播精心打造的新版节目从2月1日开始播出!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介绍,新版节目以“新声音、新服务、新形象”为目标,凸显更加鲜明的听觉感受,从形式到内容都力图带给听众新享受,亮点纷呈,值得期待:

  亮点一:频率新的宣传口号“河南教育广播——iKnowFM?乐活106.6”启播。伴随着新宣传口号的上线,教育广播节目内容定位更加贴近听众,包装形式也更加新颖。围绕“iKnow”和“乐活”的核心主张,在满足听众“知欲”的基础上,引领积极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节目更加贴近生活本源,收听时能够充分体验到一种自然、向上、精致的生活态度。

  亮点二:实现“知道中国,乐享生活”的传播理念。在内容上把握现代生活节奏和脉搏,捕捉生活热点和亮点,在资讯节目中,精编短平快的资讯,帮听众获取当下最新最潮最实用的信息。同时在资讯中以拟人化的“诺诺”形象第一时间给消费者带来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丰富实用的生活探报,零距离贴近生活,刷新你的听觉。

  亮点三: 推出新节目——《乐活达人秀》。这里有一群热爱生活的时尚达人,行走在知道的流行线上,跟随意见领袖,踏准生活节奏,一路美景,边听边走。节目每天午间12点至13点,邀请时尚达人、乐活一族等倾力加盟,采用“主持人、嘉宾、听众”三位一体互动参与模式,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核心理念,引领社会生活理念和消费模式,提升现代人生活的幸福感。

  亮点四:在国内首创“知道大联盟”。教育广播拟吸纳1066家“知道大联盟”会员,建立全民消费信息联盟,以聚拢商家和社会资源的方式实现听众和商家信息的零距离对接,从而更好的彰显频率主张,更好的为听众服务。教育广播也欢迎商家、达人、市民踊跃加入“知道大联盟”,分享你的故事和实用的生活信息。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同时表示,教育广播借助节目改版的契机,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五届钢琴大赛的基础上,通过新年钢琴音乐会的形式,以高雅的音乐回馈听众,拉近广播与听众的心理距离,用艺术形成感召力,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教育广播的听众献上一份高品位的新年礼物。

责编:教育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