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探店:拿渡麻辣香锅西元店——有美食有美男
  • 2015年03月16日 17:03

  • 来源:映象网-1074慢生活

 

  我发现啊,以前我们探的店,美女老板娘居多,男听众是饱了口福又饱眼福,我们的女听众们不满意了,什么时候给我们也来点福利呢?

  就在今天吧!

  上周五我们俩的探店目的地是:建设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北角西元国际广场4楼拿渡麻辣香锅西元店。

  这里交通便利,多辆公交车可到达,还紧紧挨着地铁口,目测自驾也是很好停车的!

  先瞅瞅店内环境,干净整洁洋气得很,这比坐在美食广场里吃香锅可舒适的很了:

  这家的镇店之宝除了香锅还有店主:

  咋样?做餐饮的长成这样够对得起食客了吧!

  帅哥看够了,接下来上美食吧!

  为了使食材保持新鲜卫生,老板高价定制了保鲜柜,别的地方可都是敞着暴露在空气里和食客的唾沫星子里的,拿渡麻辣香锅西元店的细节处处透露着讲究啊~

  琳琅满目的食材让我俩挑花了眼,每样都想尝尝,无奈肚子不争气,还担心长胖,于是只能忍痛割爱,选了几样特色菜,老板特实在,还给我说了选材小秘籍,同等重量哪些食材贵?比如,香菇肯定比青菜值钱,腐竹肯定比面筋值钱啊!哈哈,懂了吧!

  选好了食材,就拿进后厨加工了,吃香锅最方便的地方就是,不用等!!!七、八分钟就能出锅,饿了到这随时都能吃上饭,吃货的最爱啊!

  只不过我们俩是带着工作来的,瞅我们直播连线中认真的小表情,美食当前都不能吃,你知道这需要多强的自制力和职业操守么!为敬业的自己点赞!!

  至于味道吗,还是非常不错滴,去过北京的朋友就知道这家麻辣香锅有多火!

  推荐大家选购他家的秘制酸梅汤搭配品尝,解渴去油腻那是再好不过滴,只不过我要替老板说句话,友情提醒大家,这个装酸梅汤的瓶子看起来很可爱质量很好对不对?但是再喜欢也不能带回家哦!一瓶酸梅汁十块钱,这瓶子都三十啊~~~听说瓶子经常丢,我真是替老板心疼啊~~~

  今天真的福利不断,最后再放个大招:我们拿渡麻辣香锅西元店的帅哥老板说,他最近刚研发出来了一个新品,绝对是爱看韩剧的萌妹子、女汉子、广场舞大妈们的最爱!那就是韩国年糕火锅啦!

  有没有想来品尝欧巴家的年糕火锅呢?正式推出之后我们会组织大家去免费试吃!随时关注我们的节目《吃喝玩乐Let’s go》和我们的公众平台“1074慢生活”随时有惊喜!组织活动的时候提前通知大家哦!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