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探店:一家有故事的面包店——面包真我
  • 2015年07月07日 17:59

  • 来源:映象网-1074慢生活

  上来先放一张河南电台1074主播木小男的照片,是有原因滴~因为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家店和木小男本身一样,是有故事的~~~~~~

  一家有故事的面包店

  初来这家店给人感觉这不像是一家面包店,休闲沙发,长条餐桌,明亮整洁的面包橱柜,让人的思维瞬间慢了下来,新鲜的面包当早餐,搭配牛奶或者咖啡,亦或是休闲的下午茶,在这里都是如此的惬意,这就是——面包真我。

  关于店名 

  老板娘是这样说的:她每天早上换着花样给自己儿子做早餐,几乎不重样,坚持12年,儿子特别喜欢吃西式早餐,自己也喜欢烘焙事业,外面的面包不放心,就干脆自己开家面包店算了,从选材上都是用的最健康的,制作工艺上特聘请台湾面包师父纯手工制作,实现真正的自我,也让每个人在这里享受自我,享受慢生活!这是一个有爱的面包房!

  面包真我在整个探店的过程当中来店选面包的人是络绎不绝,有推着婴儿车的妈妈,有甜蜜的小情侣,有祖孙三代其乐融融。店里有一款面包叫“挪威之爱”在今年过春节的时候,有一对夫妇,老公是挪威人回中国过年,来到这家面包店,说是有糖尿病,一点甜的都不能吃,而面包真我只有一款不含糖的面包,但是上面的蓝莓果肉里含有糖分,怎么办呢,后来面包师父专门为他研制了一款没有任何糖分的面包,口感又很棒,挪威丈夫很喜欢,于是就给这款面包起名叫挪威之爱。

 

 

  面包真我有一个推着婴儿车的妈妈又来了,点了一份面包,服务员帮切片,配上一杯冷饮,边吃边喂自家的小宝贝。老板娘说这是老顾客,从没开业的时候就关注,一直到现在,她喜欢面包真我的面包,她的宝贝也喜欢吃,(小编想)这应该是面包真我最小的粉丝了吧!

  面包真我傍晚的时候,一对老夫妇带着一个小女孩进来了,和蔼,慈祥的老人点了几个面包,服务员帮忙切片,配上牛奶,坐在长条桌一端吃了起来,俏皮可爱的外孙女,慈祥和蔼的老人,一起享受舒适惬意下午茶时光,仿佛时间就定格在那一瞬间,永远不想再往前走!

  面包真我面包真我的面包,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爸爸的吐司”

  面包真我街上的面包店有很多,但是“面包真我”的每款面包都是纯手工,高品质,吃了根本停不下来!

  面包真我这是一家有故事的面包店,如果你没有带着故事来,你可以带着故事走,美丽的老板娘在下午的休闲时光,配上面包和饮品,会给你讲故事哦!

  在这儿可以找到我

  地址:优胜南路健康路交叉口西北角听众福利:转发此微信到店消费所有商品均享受8.5折喔!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