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1074举办相亲派对 助你“脱单”遇见对的TA
  • 2015年07月19日 09:53

  • 来源:映象网

男嘉宾做自我介绍

男嘉宾做自我介绍

在活动现场还有一对姐妹一起来到相亲

在活动现场还有一对姐妹一起来到相亲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你的另一半,就在这里等你。”7月18日,由河南电台1074慢生活《全城热恋》联合A+club举办的大型相亲主题派对“最美夜·爱上最美的你”浪漫开启。

  派对现场,70对男女嘉宾自由结合,一对一分组,彼此交流对爱情的誓言与追求。好玩好笑的游戏,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嘉宾们在快乐的同时,也能收获幸福和甜蜜。

  活动现场,最后还有一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情侣钻戒一对。

  据悉,河南电台1074慢生活《全城热恋》节目自去年5月开播以来,伸手广大单身青年及家长的极大关注,曾为数对单身青年促成恋人,通过这个平台,使他们从陌生到相识、相知、慢慢走向恋爱,正一步步走向婚姻的殿堂。

  “河南电台1074慢生活举办的大型相亲活动,也正逐渐走向成熟,举办的形式也不拘一格,市内和室外相结合。”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给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缘分的大舞台,为让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早日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而发挥媒体正能量。

责编:张静洁
0